>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春晚录制完毕 星光闪耀开创四个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王诗龄现场拜年 李湘一家首同台
王诗龄现场拜年 李湘一家首同台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年代秀》马年春晚特别节目于1月18日全部录制完毕,现场大牌云集、星光闪耀。诸多精彩看点持续引爆全场,更是为新年开创了四个第一:卫视两大王牌主持李湘、鸥哥组“鸥湘(偶像)组合”首次同台;王岳伦携Angela给李湘助威给观众拜年,一家三口第一次同台;阔别18年再聚首,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组“岁月友情”综艺首秀;欢喜冤家叶祖新、蒋欣第一次共同参加综艺节目,现场甜蜜表白。更有“男神”钟汉良欧弟、邱启明、蔡国庆、成方圆、李金铭等十四位大牌明星登台,大秀才艺搞笑互动不停,精彩不断,明星与萌宝、几代人的代际联欢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定为观众呈现一台不同凡响的开年大秀!

  阔别18年再聚首 “岁月友情”震撼全场

  “岁月友情”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5人作为当晚的神秘嘉宾强势来袭,这是无数观众最想看到的一幕,现场不少粉丝更是激动落泪,他们再唱《友情岁月》《我爱的人》等传世经典,掀起了全场最大的热潮。

  除了精彩的表演,5人与嘉宾观众们的互动更是一大亮点。比帅又比舞,他们强大的气场与魅力,尤其郑伊健与钟汉良的对决,更是夺人眼球,现场女嘉宾尖叫不绝。”

  王岳伦携Angela惊喜出场 一家三口首次同台贺岁

  “小公主”王诗龄作为当晚最小的嘉宾惊喜出场,虽然她年龄小,但人气可不小。这次她在爸爸王岳伦的带领下,登台为妈妈助威,给全国观众拜年,现场妙语连珠祝福惹人爱。到下场的时候还撒娇说:我就要妈妈跟我一起下去,我好久没见到妈妈了好想你~!

  “男神”钟汉良温暖全场 与“浩南哥”比武又比帅

  钟汉良作为当晚的大牌队重量级嘉宾,不愧为“年度男神”人气高到离谱,任何一个小动作都惹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现场大秀歌舞,与郑伊健比帅又比武,还有你从未看过的小哇萌态和囧脸。小哇,你怎能不是良民们的挚爱!

  当晚,还有保剑锋、蔡国庆、邱启明、成方圆、翁虹、周瑾、付辛博孙坚、朴学亮等众多明星也登上《年代秀》春晚特别节目舞台。这场充满年代特色,大牌与当红齐聚的春晚特别节目,带着新年氛围的视听盛宴即将扑面而来!将于马年尹始的大年初一晚上21:20马上开播,马上陪你热热闹闹过大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1130.shtml report 2227 王诗龄现场拜年李湘一家首同台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年代秀》马年春晚特别节目于1月18日全部录制完毕,现场大牌云集、星光闪耀。诸多精彩看点持续引爆全场,更是为新年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