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千金女贼》玩转盖茨比风 赞刘恺威是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千金女贼》玩盖茨比风
张萌《千金女贼》玩盖茨比风

张萌、刘恺威大演感情戏
张萌、刘恺威大演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集合了刘恺威、张萌等强力阵容的大时代浪漫动作偶像剧《千金女贼》现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正赶上刘恺威和张萌的一场对手戏,其中张萌以俏丽的短发妩媚出镜,变身成为上海滩最红的名伶姚媚儿,大玩盖茨比风。而已为人夫的刘恺威则是刚结完婚即入组拍戏,连续多天的拍摄让他下戏时略显疲惫,不过仍十分敬业配合度很高,在接受采访时张萌也是大赞刘恺威是劳模。

  首次触电“名伶”这一角色定位的张萌此番可谓是上海滩的时尚风向标,拥有最多种造型、最多套衣服,是个精致娇媚的女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美艳过人、颇有心机,但其实内心仍保持着一份纯粹的善良。当天张萌以短发造型出现在片场,复古的短发及发卡,再加上同色系的披肩和诱人红唇,整个造型十分华丽,大玩盖茨比风,十足的时尚icon范儿。

  剧中,姚媚儿(张萌饰)是上海滩风头正劲的“白女郎”,是白正擎(刘恺威饰)剪不断理还乱的女人,因而二人有很多的对手戏,谈到与刘恺威的初次合作,张萌大赞刘恺威的敬业,是个十足的“劳模”,并透露道:“他婚礼刚结束就赶回来了,而且已经连轴转了好几天,我刚看见他候场的时候都睡着了,但一上场马上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组里最敬业的劳模绝对非他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1124.shtml report 1511 张萌《千金女贼》玩盖茨比风张萌、刘恺威大演感情戏搜狐娱乐讯集合了刘恺威、张萌等强力阵容的大时代浪漫动作偶像剧《千金女贼》现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正赶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张萌《千金女贼》玩转盖茨比风 赞刘恺威是劳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