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U盘》举行首映礼 打造喜剧电影新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
居中者为导演徐志强
居中者为导演徐志强

剪纸拼图
剪纸拼图

白云在首映现场
白云在首映现场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近喜事频传,1月2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首部大银幕电影《U盘》在济南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徐志强携主演肖雨雨、唐爱国、白云、董立范、颜冠英以豪华阵容亮相,可谓是明星荟萃、怪咖云集,引来全国数十家媒体聚焦。这部承载着“鲁剧新军”梦想的国产电影力作,即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喜剧贺岁,掀起春节档爆笑飓风。

  耗时三年打造的这部喜剧电影,由一个小小的U盘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并把当今社会的种种现象涵盖在内,调侃不失严肃、讽刺不失幽默,可谓一部诚意十足的作品。据徐志强导演介绍,《U盘》在全国首创了“全程记录观影状态”的点映模式,通过现场“埋设”的红外摄像机记录下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的状态,据此来统计全场的笑声,而结果也是令人十分惊喜,全国九大城市点映笑声平均达到了185次,最高的济南点映场达到了223次,可谓“笑”果惊人。

  携此令人瞠目的观影“笑”果,《U盘》剧组信心爆棚,誓要在大年初一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喜剧风暴。而在首映礼现场,《U盘》剧组也以一场笑意满满的年终大总结为各位主创颁发大奖,以十足的信心“提前庆功”。

  最美爱情奖:杨珑、肖雨雨

  冰冷社会中守护纯洁爱情 感情演技大爆发

  作为影片的男女一号,新生代偶像杨珑、肖雨雨在《U盘》中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的虐心恋情,初出校门的他们依然纯洁并面临着生存和爱情的考验,在残酷又冰冷的社会里艰难的守护着自己最纯洁的爱情。肖雨雨表示,这部戏导演给了很多发挥的空间,让自己把无言不能说话但内心真挚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眼神和肢体带出的感情让人感动深刻,也使得自己的演技得到了一次集中爆发。

  最不像好人的好人奖:颜冠英

  汉奸“贾贵”一夜之间变好人 欲做“最美保安”

  颜冠英因为扮演《地下交通站》中的汉奸队长贾贵而被观众所熟知,并被冠以“京城四丑”的美誉。而在首映现场,颜冠英却手捧着奖杯表示:“大年初一,我就一夜之间变成了好人啦”。原来这次在《U盘》中,颜冠英扮演的是一位“杀富济贫”的保安队长,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好人。有了这次“好人”角色,颜老师直把自己欲同“最美保安”相媲美,并笑言“感谢导演给了一次‘做好人’的机会”。

  不离不弃奖:董立范

  悍妇也展传统美德 面对好色老公“不嫌弃”

  在《U盘》中,董立范塑造了一位悍妇的形象,却又对唐爱国饰演的花心老公王德礼不离不弃,展现了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董立范在首映现场直呼这个奖项来之不易,并爆料称在剧中遭受了老公王德礼的很多“折磨”,不仅要忍受唐爱国所饰演的王德礼那“不着调”的二胡声音,还要在二胡的声音中“一遍一遍陶醉动情的哭”,而她面对老公王德礼被撞成精神病之后所展现出的“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最佳方向盘奖:白云

  综艺大咖尽展搞笑本色 大赞导演鬼马风格

  台湾综艺界最有名的胖子组合是“北戎祥 南白云”,作为知名搞笑艺人,白云被称作台湾演艺圈吉祥物,而此番获得如此怪异的“最佳方向盘奖”,一直以嘻哈笑脸闯荡江湖的这位谐星界的扛把子也直呼“第一次听说”,并大赞这太符合导演的鬼马风格。白云表示自己在剧中撞了三次车,应该拿的是“最烂方向盘奖”,并把《U盘》剧组比做一部车子,导演徐志强才是真正的方向盘,而自己因为吨位重更适合担当轮胎,插科打诨之间,这位台湾综艺大咖尽展搞笑本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0799.shtml report 5033 居中者为导演徐志强剪纸拼图白云在首映现场搜狐娱乐讯年关将近喜事频传,1月2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首部大银幕电影《U盘》在济南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徐志强携主演肖雨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电影《U盘》举行首映礼 打造喜剧电影新标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