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诊室故事》热拍 刘钧九年后再结医生缘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刘钧写真照
刘钧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茜、刘钧、王挺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北京顺义热拍。该剧通过讲述医院急诊室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全景式的再现了医疗行业的方方面面。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萌叔”刘钧饰演急救中心主任关纪洲一角。该剧也是刘钧时隔九年,继《无限生机》之后再次与医生角色结缘。

  关纪洲(刘钧饰演)医术高超,是医院的中坚力量。不仅要治病救人,还肩负着领导整个急救中心的重担。此次领导整个“急救团队”,刘钧调侃自己是“亚历山大”。时隔九年再度与医生角色结缘,刘钧可谓是“驾轻就熟”。同时刘钧也介绍说:“该剧更多的关注点放在医生这个职业角色的身上,将立体、全面的向大家展示医生们的工作、生活。”据悉,此次刘钧与好兄弟王挺、老搭档王茜在戏里有不少情感纠葛。而刘钧表示,医生们的情感世界也是《急诊室故事》的一大亮点。在这部剧中,大家能看到与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医生形象。

  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之中。主创团队力求将该剧打造成为行业剧中一杆新的旗帜。因此,该剧颇有美剧的味道。对于团队的创作理念,刘钧表示十分认同。“故事是一个作品的根本,这部剧的故事情节非常紧凑。大家也是朝着‘讲个好故事’的目标去努力的,这会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而谈及时隔九年再次出演医生,刘钧笑谈:“找回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9456.shtml report 1451 刘钧剧照刘钧写真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茜、刘钧、王挺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北京顺义热拍。该剧通过讲述医院急诊室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