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醒湖北春晚正式复出 新歌《Dream》致敬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苏醒
苏醒

  搜狐娱乐讯  被雪藏近一年的偶像歌手苏醒近日参加了湖北春晚的录制,这也是他经历解约风波之后,宣布正式复出的首次公开亮相。苏醒当天不仅星范儿十足,还特意带来一首原创新歌作为首秀曲目,以此重启自己“未完待续”的音乐梦想。

  在录制现场,苏醒延续了自己音乐潮人的造型路线,一身混搭装扮颇有时尚范儿,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气质偶像。苏醒此次为湖北春晚选择了一首新歌《Dream》,这首歌是他在被公司雪藏期间独立创作的,选择这首歌作为复出的首发曲目还具有另一番意味——《Dream》是苏醒最擅长的hip-hop风格,也是最能引起粉丝共鸣的音乐类型;同时,《Dream》的歌词讲述了一个人在成长中对梦想的坚守,其中有“历经挫折后又再次背上行囊出发”这样的句子,更像是苏醒对自己走出低谷重头再来的真实心声。

  对于这首精心准备的首发歌曲,苏醒评价道:“这首歌是暖身的歌曲,他叫做《Dream》,是一个梦想的歌曲,他有儿童时代的回忆,有工作之后现实状况的一个写照,有对未来的一个展望,他其实是有一种对于梦想一份情节,一个坚持,包括一份期许,我觉得都有在里面,我更想把它形容为老男孩的说唱版,我希望大家可以听出这个味道在里面,也是对梦想的致敬,我相信可以引起一些朋友的共鸣。”

  苏醒同时也透露,湖北春晚是自己正式复出的第一站,《Dream》也是自己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的一次预演:“新专辑这次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独立完成制作一张,跟以前三部曲不同的,他是一张说唱的专辑,是一张hip-hop的专辑,我会用一张十首歌全是说唱的专辑向我热爱的去致敬。”

  自从去年3月因中歌榜后台打架事件被公司雪藏,苏醒的演艺事业就进入到暂停状态,之后双方的解约风波更是延续了半年之久。回顾这段特殊经历,苏醒却显得十分坦然:“我觉得是积极,我觉得是有加分,对于我以后来讲,因为经历会让自己有很多不一样的收获。”1月29日,湖北春晚,看不一样的苏醒,听梦想成长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9103.shtml report 3002 苏醒[相关]2014韩国金唱片大赏..|传宋米秦将回韩国发展..搜狐娱乐讯 被雪藏近一年的偶像歌手苏醒近日参加了湖北春晚的录制,这也是他经历解约风波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