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导春晚很受伤 郭冬临退出《谁能逗乐》

来源:搜狐娱乐
郭冬临退出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
郭冬临退出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曝光。原本赵本山冯小刚合作导春晚让人顿觉“普大喜奔”,不料最终语言类节目最后只剩下4个,堪称史上最少。而原先为了上春晚退出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郭冬临最终也未能如愿登台,精心准备的小品《人到礼到》到最后也被冯导大刀一挥,砍成了稀巴烂。但相较于语言类节目的央视马年春晚的不受待见不同,民间对其依然亲睐有加,赵本山、牛莉、郭冬临、蔡明等依然被各大地方卫视喜爱,据媒体报道称,新年不少卫视推出了喜剧类综艺节目,给这些在春晚受了一肚子委屈的喜剧演员们几分安慰,“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春晚语言节目仅4个 本山大叔很受伤

  语言类节目的尴尬场面,让赵本山等一系列老被喜剧演员面上无光啊。难怪原本确定担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本山大叔,由原本的雄心勃勃到最后也无奈变成了“开不了口”。而原先4次审查都有各种版本传说冯小刚对赵本山把关的语言类节目不满意,这么一折腾,估计本山大叔最后也来气了,干脆冷处理,小钢炮你爱咋咋滴。不吐槽会死星人这回也难得没有对本山大叔开炮,反倒少见的安慰起人来了,“当演员被闹腾了两年最后不了了之,今年做导演最后也闹了个不欢而散,合不来就离婚呗,受这鸟气干哈?您老以后也甭搭理他们了,省的到最后受累不说还得受气,回家吃点饺子陪陪老婆孩子陪咱们一块吐槽多惬意啊。”

  然而相较于语言类节目的一片萎靡不同,歌唱类节目却是一片繁荣之相,几近占据半壁江山。吐槽春晚早已成为一种潮流,不吐槽会死星人对本山大叔是敬重有加,但对冯小刚却是毫不客气开起了炮。一东北网友发驴了:“小钢炮,你这是整啥呢?又是一片歌舞升平,老百姓都喜欢看小品和相声,你就不能整多点吗。”也有网友在发脾气的时候狠狠讽刺了一把冯小刚:“好吧,往后春晚小品会越来越少,因为00后不喜欢呀。小刚是只喜欢听新人笑,那个管旧人哭。”还有网友一看剩下的4个小品名单和演员就坐不住了:“黄宏、郭冬临为什么不上? 剩下的人脸我都不喜欢?!那我看个什么劲呀!”

  卫视喜剧综艺开播 幽默笑星遭疯抢

  相较于在央视马年春晚的不受待见不同,民间老百姓们对语言类节目的喜爱依然不减当年。据 @电视眼 微博称上周五,浙江卫视的《中国喜剧星》刚刚开播,接下来还有20余档喜剧类节目将亮相各大卫视荧屏,电视台将一致开启“喜剧模式”。对于喜剧类综艺节目的“井喷”之势,有人甚至夸张地将今年称作中国电视的“喜剧元年”。面对清一色想要“逗你玩”的喜剧类节目,电视观众和喜剧明星恐怕都会有些吃不消。而英达、牛莉、潘长江、牛群、郭冬临等据传也接到各大卫视邀请加盟坐镇评委席。

  江西卫视8档喜剧综艺将上档 《谁能逗乐》花钱买笑

  虽然电视界喜剧综艺大有呈“井喷”之势,但其中尤以江西卫视为最,据媒体报道称,2014年江西卫视将陆续推出包括《家庭幽默录像》在内的8档喜剧类综艺节目,打造全国喜剧类综艺节目群,引进的德国版权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目前已完成首期录制,暂定于元宵节后上档。起初传言郭冬临将加盟,但最后因其在筹备马年春晚小品《人到礼到》最后不了了之,出于保密原因,节目组赞未对外公布其最新确定的评委名单。不过从媒体报道来看,潘长江坐镇评委席怕是大有可为。不说其他,单论电视剧《男媒婆》登陆江西卫视,老潘也极有可能为了新剧宣传加盟评委。

  据了解,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不仅是国内唯一拥有国外版权的喜剧综艺类节目,也是江西卫视史上第一档国外版权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特邀国内喜剧大咖重磅加盟,选手只要能在60秒的时间内逗乐两位喜剧明星,就能赢得巨额大奖。节目不限年龄、不限形式、不限性别,只要你能在60秒的时间内让明星绽放笑容,就能赢得大奖。分分钟讲讲笑话就可能收获万元现金大奖,年终奖不够的亲们,还在等什么呢,速度去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7356.shtml report 2420 郭冬临退出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搜狐娱乐讯日前,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曝光。原本赵本山与冯小刚合作导春晚让人顿觉“普大喜奔”,不料最终语言类节目最后只剩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