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唱响选秀神曲 达人爆料选秀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达人秀选手爆料选秀内幕
达人秀选手爆料选秀内幕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1:05分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海选阶段的比拼全部结束,作为整个海选节目的收尾节目,导演组安排了一组来自北京的铁皮顽童演唱的《选了个秀》。整首歌曲调诙谐,歌词略带嘲讽,似乎是有意对于年度整个选秀市场的综合盘点。而选手现场对于某知名音乐类选秀节目的爆料也成为当期看点,似有所指令人遐想。

  据了解,铁皮顽童组合来自北京,成员梁思成,薛仲辉均是专业的音乐制作人,他们两人共同担当组合内的主唱,虽然他们的音色极为不同,但和声却非常和谐。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任何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被他们拿来作为创作的素材,因此他们的原创歌曲常常以接地气的姿态被大众所欢迎。

  在上周日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中,这对铁皮顽童组合带来的是他们的原创歌曲《选了个秀》,同歌名一样,整首歌曲曲风轻松动感、歌词嬉笑怒骂、内容天马行空,将选秀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昭然天下。据了解,很多人在2013年夏天的选秀大潮中幸运的脱颖而出,铁皮顽童这两个做音乐多年的大男孩也终于在各种诱惑下参与了这个游戏,然而他们却命运多舛。《选了个秀》这首歌就是根据他们今夏的选秀经历所改编的歌曲,依旧是不变的各种吐槽,伴着看似轻松却有些苦涩的马戏团曲风,娓娓道出了他们对于现实选秀中的无奈。

  “今年夏天我选了个秀,莫名其妙被忽了个悠,没有背景我只留下背影,这世界不可思议”这句歌词如今也成为了各大社交媒体热议的话题。在节目现场,这对始终报以微笑的大男孩还语出惊人地披露了他们参加夏季某知名音乐节目选秀时的遭遇,据他们自述,他们参加节目后,导演就要求他们回忆自己家里是否有什么足以戳痛观众泪点的苦事,甚至要求将其中一位选手已经过世的父亲作为爆点,现场上演“时空对话”,遭到拒绝后,二人选秀之路也因此戛然而止。

  虽然两位选手没有具体说明参与的是哪档选秀节目,但是无论是现场的描述还是歌词中的戏谑,都将当娱乐选秀节目中的种种黑幕一一揭开,耐人寻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4675.shtml report 1386 达人秀选手爆料选秀内幕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1:05分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海选阶段的比拼全部结束,作为整个海选节目的收尾节目,导演组安排了一组来自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