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再现赌神经典 蔡明曝招生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评判员王晶与蔡明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本周笑迎第8期,这也是晋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期节目中,首对女演员、北影“胖瘦姐妹花”组合亮相,胖妞蒋诗萌与王晶导演现场过招“螳螂拳”,蔡明曝料艺术院校招生潜规则,与杨议现场再起激烈争执互掐升级。今晚(元月23日)22:20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继续爆笑开演。

  王晶与北影胖女过招“螳螂拳” 现场再现《赌神》经典片段

  喜欢在自己拍的电影中露脸是王晶的一贯爱好,其在经典影片《千王之王2000》、《赌神》中出演的串场角色至今令观众记忆犹新。特别是他打的那套“肥螳螂拳”,让许多喜剧迷印象深刻,颇受观众喜爱。本期《超级笑星》的舞台上,来自北影的体重达220斤的胖美女蒋诗萌则现场与王导过招“螳螂拳”,还原《赌神》中的经典片段。

  当主持人询问王晶是否还记得当年的武功套路时,只听舞台地板一声响,王晶二话不说操练起“螳螂拳”来,一招一式轻盈有力。一旁的北影胖美女蒋诗萌也不甘示弱,以“母螳螂”反击,二人双双入戏,现场还原《赌神》中的经典片段,两位“灵活的胖子”敏捷连贯的身手、爆笑的表演令大家颇为震惊之余愈加捧腹不止,而蒋诗萌精彩的表演也获得王晶的点头称赞:“能跟我配上对。”

  蔡明曝艺术院校招生潜规则 质问女选手如何“蒙混过关”

  本期节目中,来自北影的“胖瘦姐妹花”组合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不仅是《超级笑星》开播以来出现的首对女搭档,而且其中的胖美女蒋诗萌因有着220斤的丰满体重遭到了同门师姐蔡明的质疑。常年担任过艺术院校招生评委的蔡明,深知北影学院的艺考招生门道,称这类学校招生存在潜规则“对形象是相当的苛刻,对身材也是相当的苛刻”!

  蒋诗萌表演完之后,“大师姐”蔡明直接询问她“当年是怎样蒙住考官们的眼睛考进去的”,一旁的主持人顺势调侃说:“当年招生是盲选。”然而在场的北影领队老师完全不掩饰对得意门生的赞扬,称完全是被蒋诗萌本身的才华所打动,蒋诗萌也透露自己连续考了3年电影学院才被录取,且当年也没有现在这么胖,是乐观的心态让自己体重增加,胖成了现在的样子。

  蔡明、杨议互掐升级 现场再起激烈争执

  自《超级笑星》开播以来,主裁判蔡明与裁判杨议的争执一直没有熄火,二人评判选手时经常出现意见相左、现场起争执的情况。蔡明每次点评相声演员时总会意有所指地先说一句“我不懂相声”,点评之后也总会向裁判席上的杨议询问:“我说的对吧杨议?”二人的明争暗战伴随《超级笑星》一路而来,不仅没有熄火,反倒愈演愈烈,大有升级之势。

  本期节目中,蔡明、杨议的冲突再次点燃。当面对220斤体重的蒋诗萌时,蔡明直接质疑:“考电影学院你的身材肯定不过关,除非你才艺过人,所以说上帝不会把美貌和智慧都给一个人。”这立即引来杨议的反驳:“她丑吗?上帝不但给了她美貌和智慧还给了她一身肉,人家考电影学院是不够材料,她是材料富余。”噎得蔡明说不出话来。此后的下半场,蔡明对一组相声演员进行点评时,又以“我不懂相声”开场,并顺势看向裁判席上的杨议:“杨议,我能评论相声吧?”杨议见招拆招地回应道“你瞎说没事”,随即二人的争执再次上演,互掐升级,直令一旁的其他裁判和观众看得好不热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4366.shtml report 3227 评判员王晶与蔡明 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本周笑迎第8期,这也是晋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期节目中,首对女演员、北影“胖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