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周星驰打造《美人鱼》 暂选文章演男主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星驰文章合影
周星驰文章合影


  信息时报讯 《西游·降魔篇》去年夺得内地年度票房冠军,周星驰宣布会筹拍续集,但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希望在开拍续集前先开拍科幻爱情3D大片《美人鱼》。有消息指,周星驰请了陈嘉上为这部片当监制、陈庆嘉与他联合执导,而他属意文章演男主角。

  文章与星爷合作完《西游·降魔篇》后,星爷已经与他谈过今年底再拍续集,前日文章香港发言人李小姐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文章同星爷合作完《西游·降魔篇》是保持一个良好关系,几个月前谈过再合作的事,但没有谈是什么戏,文章今年自己要做导演,档期好忙,不知道档期调不调得来。”报道指出文章在拍摄《西游·降魔篇》时与星爷公司签下三部片约。

  据报道,周星驰早在两年前就筹备《美人鱼》,当时已经为美人鱼人选物色不少新人,最终选定了张梓琳,当时剧组已签约,准备在内地拍摄,但后来因资金出问题,影片停了下来,剧组也散了,美人鱼都去结婚了。如今星爷要重新开拍这部戏,美人鱼又要重新物色,他偏向公开招募16~25岁的女孩来主演。

  对于《美人鱼》的开拍计划,一向神秘的星爷向香港媒体表示:“暂时未有开拍打算。”不过陈庆嘉则称:“星爷是找过我谈这部戏,但什么条件都未谈,连是不是挂导演名都未定,所以现在我没有什么可以讲的。”

  据悉,《美人鱼》是一部惊险离奇的魔幻片,故事描述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勇救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谱出一段人鱼恋曲。该片有不少特效场景,有传制作成本约1.5亿元人民币。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26099.shtml report 2625 周星驰文章合影信息时报讯《西游·降魔篇》去年夺得内地年度票房冠军,周星驰宣布会筹拍续集,但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希望在开拍续集前先开拍科幻爱情3D大片《美人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曝周星驰打造《美人鱼》 暂选文章演男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