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联排:蔡明“坐轮椅”“土豪”被冯巩抢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年春晚(资料图)。
马年春晚(资料图)。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这也是春晚第二次带观众进行彩排。1月20日,有媒体称马年春晚语音类节目只有4个,太少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央视春晚现场获悉,春晚为此又增加了一个喜剧小品。开心麻花团队在《扶不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小品《同学会》,讽刺贪污腐败、大吃大喝。这是开心麻花在央视春晚首次下了双黄蛋。

  昨日下午,共有5个语言类节目轮番上演。蔡明携赵本山徒弟大鹏,以及岳云鹏,华少表演的小品《扰民了您》在第三次联排中被观众认为喜剧“笑果”最好,蔡明饰演的“毒舌老太太”继续坐在轮椅上,霸气十足,调侃海豚音。蔡明要面对华少扮演的卖房子的、大鹏扮演的选秀歌手以及岳云鹏扮演的失恋者三人的“夹击”,四个演员“斗嘴”十分欢乐。

  此外,冯巩的相声剧《我就是这样的人》继续把土豪、小伙伴等网络用语一网打尽,冯巩饰演一个见风使舵的人,还开涮称,冯导和徐帆在家中不忙的时候就爱斗地主。曹云金和刘云天的《麻烦先生》则聚焦民生话题,讽刺“抗战神剧”,与第二次联排的时候基本一致。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则是跟“老人摔倒扶不扶”有关。

  四川女婿张国立这次上春晚,可以说大显才艺身手。他身兼数职,担任了春晚主持人,台词比朱军毕福剑台词多,还带领一群身穿性感裙装的美女打起了快板。另外、朱军、毕福剑、李思思、张国立,分别以古装扮成“福、禄、寿、喜、财”开场亮相。毕福剑扮演的“寿星”一头鹤发、手握挂着葫芦的龙头拐杖很有“笑”果。首次主持春晚的张国立则拿着金元宝扮财神爷,这种Cosplay形式在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几位主持人也都做出不少牺牲。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23248.shtml report 1620 马年春晚(资料图)。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这也是春晚第二次带观众进行彩排。1月20日,有媒体称马年春晚语音类节目只有4个,太少了。昨日,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春晚联排:蔡明“坐轮椅”“土豪”被冯巩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