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利贝瑞回归小荧幕 《传世》引爆人类种族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哈利-贝瑞将担任这部”电视版《地心引力》“的女主角
哈利-贝瑞将担任这部”电视版《地心引力》“的女主角

在热播剧《双螺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真田广之也将加盟
在热播剧《双螺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真田广之也将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CBS近日宣布,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主演的科幻剧集《传世》(Extant)将于今年7月2日首播,第一季全季共13集。

  故事讲述了贝瑞扮演的女宇航员,经过在太空多年的工作,终于返回了地球。但这场回归并不温馨,她必须要试图修复与家人的关系。不仅如此,她在太空中的经历以及进行的一系列实验甚至会给整个人类带来根本性的改变。

  机器人婴儿大战人类外星人混血婴儿

  故事讲述了贝瑞扮演的女性宇航员莫莉-瓦茨(Molly Watts),经过在太空多年的工作,终于返回了地球。莫莉的丈夫约翰是一名科学家,因为妻子无法生育,他便利用自己之前设计的人形机器人原型,制造了一个名为伊森(Ethan)的孩子。但当莫莉从太空归来后,却怀上了有外星人血统的孩子,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对伊森的存在造成了威胁。时隔多年的这场回归并不温馨,莫莉必须要试图修复与家人的关系。不仅如此,她在太空中的经历,以及带回地球的外星血脉甚至会给整个人类带来根本性的改变。

  CBS在此前的美国评论家协会媒体邀请会上,公布了《传世》的第一款预告片。但这版全新的预告片中并没有一个实际拍摄的镜头。预告片中有大量符号化的内容以及配合这些内容的文字,地球、细胞分裂、心脏与血管、胎儿等画面,并搭配了‘Exant’这个单词的注释。这也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剧集的副标题是:“生命总会以某种方式存在”(Life Finds a Way)也似乎是在提示我们,剧情的主要内容,将会是围绕人类社会将如何面对这两两种特殊形态的生命的探讨,以及莫莉作为两人的母亲,面对因自己孩子而引起的不可避免的冲突之时,又将做出何种举动。除此之外,因为剧集被定性为“科幻类”剧集,《传世》也许会跨出《天赐》(Kyle XY)一样的故事框架,涉及更多的人类与外星生物,乃至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

  斯皮尔伯格+哈利贝瑞豪华阵容 真田广之加盟

  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一向擅长这类题材的故事。他于1977年拍摄的外星人题材的《第三类接触》(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对于奠定他在好莱坞的地位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这部电影也在当年拿下了包括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在内的8项提名。中国观众最熟知的应该是1982年的《E.T外星人》,这部人类小男孩和遗落在地球的外星人之间的故事感动了几代电影爱好者。此次的《传世》被定位为未来主义的科幻惊悚剧,并且在CBS已经公布的信息中,我们知道剧情也会涉及家庭、伦理等方面的内容。这样的题材对于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但近些年来他却也并没有拍摄过类似题材的作品,而是更多涉及更为宏大的历史或时代题材。但同样在CBS播出的《苍穹之下》的成功,多少也让观众们有些了期待的底气。

  作为电影史上第一位黑人奥斯卡影后,《传世》的播出也将标志着哈里-贝瑞自1998年以来,时隔16年首次出演电视剧集。贝瑞向来擅长表现人物的心理,她已经在帮助自己摘下奥斯卡影后的《死囚之舞》中向全世界证明了这一点。但最近几年,不知是挑选作品的原因还是本身际遇问题,贝瑞除了《X战警》之外并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2013年的《致命电话》(The Call)不管在票房还是口碑方面也都不温不火。此次挑战这个难度很大的女宇航员角色,也许能在她的履历上再次添加浓郁的一笔。

  《传世》原本定于与《苍穹之下》同日首播,并在播出当晚成豪华的"斯皮尔伯格之夜"(两部剧集均为他本人监制)。但CBS在前几天更改了这个计划,《苍穹之下》将于6月30日周一晚间10点回归,而《传世》则将在两天之后的周三九点档强势登场。据悉,艾美奖获奖演员卡姆林-曼海姆(Camryn Manheim,《律师本色》《法律与秩序》)也将作为常规演员加盟《传世》,她将饰演哈利贝瑞最好的朋友和知己。莫莉和约翰的机器人孩子将由《环形使者》中的童星皮尔斯-加格农(Pierce Gagnon)饰演。日本男星真田广之也将加盟本剧,他将饰演一个名为松茂欣二(Matsumo Kinji,暂译)的角色,但CBS方面还暂未公布这个角色的具体信息。这也是继《迷失》、《复仇》【观剧】和《双螺旋》【独家观剧】之后,真田广之又一次出现在美剧荧屏上。

  本剧的剧本则将由斯皮尔伯格搭档米基-费舍尔(Mickey Fish)、克莱格-沃克(Greg Walker)撰写。哈利-贝瑞本人也会参与制片工作。

  剧集现在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预计于下个月在洛杉矶开拍。《传世》这样的故事此前并未在电视上出现过,这部备受期待和关注的剧集将以怎样的风格登场,都将成为未来几个月观众和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84366.shtml report 4284 哈利-贝瑞将担任这部”电视版《地心引力》“的女主角在热播剧《双螺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真田广之也将加盟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CBS近日宣布,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