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将登央视春晚舞台 节目获赵本山亲自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将登央视春晚舞台 


  搜狐娱乐讯 距马年春晚直播仅剩不到十天,马年春晚的全体演职人员正抓紧时间,不断打磨、修整、提高每个细节,以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迎接余下的三次带机联排,力争为全球观众奉上一道高品质、高格调、高水准的除夕年夜大餐。据了解,沈腾即将登上2014年央视春晚舞台的小品不仅经过了开心麻花团队的精心打磨,更是得到了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的指点。

  赵本山亲自执导

  据沈腾透露,此次登上春晚的小品可谓命运波折,因为他在春晚三审前四天更换了送审作品,由《今天的幸福3》换成了聚焦老人摔倒问题的新作品。新作品虽然话题敏感,但是具有一定的社会意义和讽刺效果,在充足“笑果”的基础上具有新的高度和层次。身为春晚副总导演的赵本山十分看好新作品的剧本,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意见,并鼓励沈腾等人好好排练,争取春晚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欢乐。据了解,在1月21日沈腾团队进行紧张排练的同时,赵本山莅临并亲自给予了指导,在小品细节上提出了新的建议,能得到喜剧大师的帮助和指点,沈腾表示这次春晚他的小品也意在向大师赵本山致敬。

  精彩小品深入人心

  2012年首次登上春晚演出小品《今天的幸福》后,沈腾那声嗲里嗲气的“妈妈”和他“贱贱的好人”形象便深入人心。在2013年春晚,沈腾又主演了《今天的幸福2》,小品中他憨厚耿直又幽默机智,那句“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甚至一度成为了2013年的流行语。之后,沈腾还率领麻花团队登上了2013年央视元宵晚会,他们的作品《闹元宵》由沈腾导演,融合了文学名著、搞笑等元素,小品中鲁智商(鲁智深)、五棵松(武松)、李葵花(李逵)等搞怪称谓令观众捧腹大笑,而手持羽毛扇的吴用与李葵花上演的一段绕口令PK更是令现场掌声一片。网友也在微博中称赞:“《闹元宵》有着处处脑筋急转弯似的包袱,笑得我一脸褶子。”期待在即将到来的马年春晚上沈腾为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82951.shtml report 3061 沈腾将登央视春晚舞台搜狐娱乐讯距马年春晚直播仅剩不到十天,马年春晚的全体演职人员正抓紧时间,不断打磨、修整、提高每个细节,以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迎接余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沈腾将登央视春晚舞台 节目获赵本山亲自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