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曲艺团下基层迎新春茶话会 居民和演员一起表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王瑞丰

  昨天,天津市曲艺团来到红桥区河通花园小区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把节日的喜庆气氛通过曲艺艺术传递给社区居民。

  上午9点,活动尚未开始,来自仁爱花园、新春街、中环、千禧园、建设里等社区的红桥区曲艺爱好者已经聚集在河通花园活动室。与以往的文化基层活动不同,本次的新春茶话会一改只是演员表演的形式,采取居民节目和演员节目相结合的形式。听说能与耳熟能详的演员同台表演,文艺爱好者早早就穿好演出服等待曲艺团演员的到来。一见到刘春爱等演员,很多老曲艺迷十分激动,他们中很多人就是听着刘春爱的录音学习京韵大鼓的。大家围住刘春爱,有问候的,有请教的,气氛十分热烈。

  9点30分,由社区居民带来的一曲京剧《洪洋洞》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社区居民集体合作表演的京韵大鼓《剑阁闻铃》、《丑末寅初》以及京东大鼓的若干曲目,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天津曲艺团首先带来郑屹的获奖节目——快板书《赛花灯》,他形神兼备的表演获得居民们的喜爱。王友如、刘川所表演的相声《天津话》,情节贴近居民生活,表演风格讨喜,让居民们喜笑颜开。

  演出完毕,刘春爱对社区演员的表演进行指点,“看得出大家一招一式都是下过功夫的,表演也很投入。组合出演的形式非常好,每一位都是重要的组成,既要配合好主题,心中也要有意识,当自己独立出演的时候,也能担当任务,这样再进入组合表演效果会更好。”

  天津市曲艺团团长王立扬表示:“曲艺是来自民间的艺术,咱们天津曲艺团拥有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家和演员,植根于群众理所应当。”

yule.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77850.shtml report 794 昨天,天津市曲艺团来到红桥区河通花园小区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把节日的喜庆气氛通过曲艺艺术传递给社区居民。上午9点,活动尚未开始,来自仁爱花园、新春街、中环、千禧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