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刘诗诗吻戏遭围观 为免尴尬比拼重口味

来源:搜狐娱乐
康司瀚、张晓香港定情
康司瀚、张晓香港定情

孙艺洲、刘诗诗浪漫之旅
康司瀚、张晓香浪漫之旅

孙艺洲饰演康司瀚
孙艺洲饰演康司瀚


  近日,都市强情剧《步步惊情》曝光了孙艺洲、刘诗诗的错爱版片花,剧中孙艺洲所饰演的康司瀚温文儒雅,与刘诗诗、刘心悠饰演的一对孪生姐妹展开一场虐心之恋,恰巧由孙艺洲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情公寓4》正在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一边是风流搞笑无节操的吕子乔,一边是虐心无下限的康司瀚,转换在两个角色之间,粉丝们集体表示,毫无违和感。

  孙艺洲刘诗诗拍吻戏为免尴尬比拼重口味

  在《步步惊情》的错爱版片花中,一开场就是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和刘诗诗饰演的张晓,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面朝大海的一段浪漫吻戏,据悉,不仅如此,剧中这段康司瀚和张晓的香港定情之旅,充满了王子公主般的童话氛围,两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情到深处甜蜜互动,短短几天的拍摄,两人几乎“吻”遍了香港所有的著名景点,屡屡遭到群众甚至是同组人员的围观,让两位当事人颇为紧张。

  为了缓解紧张的情绪,孙艺洲好似吕小布上身,拍摄之前跟刘诗诗开起了玩笑,说一定要狂吃大蒜避免尴尬。同时刘诗诗也毫不相让,下决心在拍摄期间将香港的重口味小吃都吃个遍再来过招。

  孙艺洲:康司瀚是8.5爷

  从《爱情公寓》到《步步惊情》,从风流雅痞吕小布到谦谦君子康司瀚,孙艺洲所诠释的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同时跟观众见面,被粉丝大赞“毫无违和感”,甚至有粉丝说:“你抢了四爷的若曦、八爷的若兰、九爷的玉檀,美嘉知道吗?”而这次孙艺洲所饰演的康司瀚也被他笑称为8.5爷,他解释道:“康司瀚肯定不是四爷,我拿到剧本的时候,看前几集以为他是八爷,可是越往后看越觉得他跟八爷并不一样,他多了一些腹黑,但也不是九爷那种,所以索性先叫他8.5爷吧!”(文/D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74233.shtml report 2120 康司瀚、张晓香港定情康司瀚、张晓香浪漫之旅孙艺洲饰演康司瀚近日,都市强情剧《步步惊情》曝光了孙艺洲、刘诗诗的错爱版片花,剧中孙艺洲所饰演的康司瀚温文儒雅,与刘诗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孙艺洲刘诗诗吻戏遭围观 为免尴尬比拼重口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