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Ke$ha被经纪人逼迫减肥 饮食失调做康复治疗

来源:环球网
曝Ke$ha被经纪人逼迫减肥。
曝Ke$ha被经纪人逼迫减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1月20日报道,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Kesha凯莎最近因为厌食症而不得不被送进一个治疗中心。凯莎的母亲塞伯特探望了在治疗中心的女儿后,透露了自己的女儿差点为了减肥而丧命的情况。

  塞伯特表示,她一直看着自己美丽、自信而且聪明的女儿如何被外表和体重折磨着。“医生说凯莎的血糖和身体里的盐分低到一个令人害怕的水平,这种状况只有在心脏病患者或是中风的病人才看到。凯莎依然能在台上蹦蹦跳跳而没有猝死简直是个奇迹”。

  报道称,今年26岁的凯莎自从中学开始就一直面临着减肥的问题。自从在她18岁和制作人Dr.Luke还有之前的经理人Sonenberg签约后,凯莎的问题就愈演愈烈。

  塞伯特记得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她的前经纪人Sonenberg几乎是大吼道:“你必须要减肥!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吸毒、不吃、或是把食物从你身体里抠出来!”而凯莎在会议之后,满脑子想着的是如何结束自己的生命。不过,大卫不承认自己有说过这番话。

  Dr. Luke针对凯莎进入治疗中心和凯莎妈妈的言论也发表了声明。“凯莎现在正在遭受巨大的痛苦,在治疗中心康复中,而她的妈妈利用这个机会来通过媒体喊话,这实在是不幸。我全力支持凯莎,希望她早日康复”。

  在2013年11月的美国音乐奖颁奖礼上,凯莎明显看起来很消瘦。她的家里人都很担心她,所以每次她吃完他们都会跟去厕所看看她是不是有催吐。“但是,她动作很快。她甚至会带着个袋子去厕所,这样她就不用趴在马桶上吐了。”

  据报道,凯莎最后决定去治疗中心是在圣诞节期间。参加完一个朋友的派对之后,她将车停在加油站催吐。之后,她给塞伯特打电话承认了自己在催吐,也同意了去治疗中心和医生交谈。这之前的减肥时光对于凯莎是个痛苦,对于塞伯特也是个煎熬,现在是时候母女两人一起康复起来。

  谈到未来的打算,塞伯特表示凯莎不再在乎自己会不会出下一张专辑,身体健康现在最重要。(实习编辑:罗文欢 审核:谭利娅)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69126.shtml report 1396 曝Ke$ha被经纪人逼迫减肥。【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1月20日报道,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Kesha凯莎最近因为厌食症而不得不被送进一个治疗中心。凯莎的母亲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曝Ke$ha被经纪人逼迫减肥 饮食失调康复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