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学员献唱2014网络春晚 唱响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
2012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

  搜狐娱乐讯 网络春晚一向以“包容”著称,容纳不同国家、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节目。2014网络春晚借助先进的技术,将舞台从演播室扩展到了全世界,实现了世界好声音的连线,不仅有吴莫愁、李代沫、李琦等中国好声音的激情现场演绎,还有其他国家好声音冠军的精彩现场。

  “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李琦同台飙歌

  日前, 2012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以及2013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李琦亮相2014年网络春晚的舞台。《中国好声音》作为近两年人气最旺的综艺节目,不仅火爆荧屏,更加风靡于网络。吴莫愁、李代沫、李琦三位学员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代表性学员,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可谓是众望所归。

  吴莫愁和李琦均是首次亮相网络春晚,而李代沫则是网络春晚的老朋友了,在2013年网络春晚上,李代沫和“断臂钢琴师”共演一曲《感恩的心》,成为晚会最感动人心的环节。吴莫愁、李代沫以及李琦三人都拥有超高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个性,此次三人同台飙歌,势必会让广大网友观众High到爆!

  “世界好声音”唱响网络春晚

  除了吴莫愁、李代沫、李琦三位好声音学员的激情表演之外,最让人惊喜和意外的是,中国好声音和世界好声音的现场连线。2014年网络春晚通过多方努力,促成了2013“芬兰好声音”、“英国好声音”、“荷兰好声音”和“美国好声音”冠军的跨国献声,与中国好声音学员们一同演绎《We are the world》,贴合了2014年网络春晚的“国际化”特点。

  2014年网络春晚将于1月30日(大年三十)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携手百家网站同步直播,并实时发布点播内容。春节期间黄金时间段,2014年网络春晚精编版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财经、综艺、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67178.shtml report 1531 2012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搜狐娱乐讯网络春晚一向以“包容”著称,容纳不同国家、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节目。2014网络春晚借助先进的技术,将舞台从演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