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菊花台》情人节映 中国古装版“阴谋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菊花台》概念海报
《菊花台》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83版《射雕英雄传》导演范秀明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菊花台》日前宣布将定档2014年情人节。1月22日,该片概念版海报曝光,一支金簪,一把匕首为主要元素,令人联想到这会不会是一部中国古装版的《阴谋与爱情》。

  中国古装版“阴谋与爱情”

  《菊花台》以唐朝武周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春生和梅姑这对情人以掌心菊花为盟约,穿越生死的三生情缘。纵观整个剧情,魔幻风格贯穿始终。辅以两人的三世情缘,灵魂穿越,还有起死回生等神秘力量。而纯美爱情则是电影的内在核心。

  该片率先曝光的概念版海报以一把匕首和一支金簪为主要元素,让人联想到杀戮、阴谋以及女性的柔情,揭示了影片的主题。而“前世有约,不会改变;今生等你,从未走远”八个字,则让人对影片中的爱情线充满期待。

  83版导演范秀明再添力作

  范秀明因执导香港无线83版的《射雕英雄传》而为大家所熟知,此后的作品还包括了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以及郑少秋版的《香帅传奇》,一直以古装片见长。

  《菊花台》延续了范秀明一直以来的古装路线,以爱情为主题,主打魔幻风格。在影片中,导演打造了一个唯美的特效世界,主人公春生和梅姑这对情人以掌心菊花为盟约,不仅穿越了前世今生,更重置了生死,让人体会到一种凡俗人世无法拥有的绵长爱情。

  导演表示,一部电影的最重要基础是先讲好一个故事,在故事的基础上加入大家喜欢的视觉风格,才能是锦上添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66315.shtml report 2770 《菊花台》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83版《射雕英雄传》导演范秀明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菊花台》日前宣布将定档2014年情人节。1月22日,该片概念版海报曝光,一支金簪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