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再登北京卫视 张鲁一上演虐心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娘要嫁人》
张鲁一《娘要嫁人》

张鲁一写真
张鲁一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严歌苓执笔创作的情感大戏《娘要嫁人》在2013年以高收视高口碑火热开年,在掀起一股怀旧风的同时,也令实力明星张鲁一以新一代荧屏男神形象迅速走红。而今,《娘要嫁人》正在北京卫视上午时间段4集连播,张鲁一携手蒋雯丽演绎的虐心纯爱也再度引发热议。

  《娘要嫁人》再登北京卫视,张鲁一演绎虐心纯爱

  情感大戏《娘要嫁人》堪称2013年最引人注目的开年大戏,剧中,实力明星张鲁一饰演文艺青年戴世亮,与蒋雯丽饰演的寡妇齐之芳上演了一段跨越几十年的虐心纯爱。戴世亮才华横溢,富有情调,是一个浪漫痴情,体贴入微的理想情人。他与齐之芳间的爱情,充满了纯爱的清新温暖,也有一波三折的催泪揪心,让观众唏嘘不已。剧中,张鲁一的精彩演绎也为人物加分不少,无论是青年时期的一见倾心、念念不忘,还是中年时期的历经沧桑、深情不移都被阐释得入木三分。而凭借在《娘要嫁人》中的出色表现,张鲁一以文艺深情的荧屏形象迅速走红,人气大增,顺利晋升为荧屏新一代男神。眼下,《娘要嫁人》再登北京卫视,张鲁一领衔的虐恋故事,再度刺激观众泪腺,引发持续热议。

  2013年佳作不断,2014新年再发力

  刚刚过去的2013年堪称张鲁一的丰收之年,《娘要嫁人》走红之后,张鲁一再接再厉,接连为观众奉献了多部重磅佳作和个性角色,文艺、时尚的气质愈加深入人心。在高票房电影《厨戏痞》中,他是深沉阴郁的白川,戏份不多,却以劲酷狡诈的形象异常抢镜;在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中,他变身阴险狠辣的特高课,和三大金马影帝同台飙戏,让人又爱又恨;而在年度时尚大戏《女人帮》中,他更是大展时尚熟男魅力,将海归精英男的深情形象演绎得令人心动。这些大受好评的角色也让张鲁一虏获无数粉丝的芳心,人气扶摇直上,坐稳男神地位。而据悉在今年,张鲁一也将开足马力,呈献多部大戏以飨观众。在年代大戏《乱世书香》中,他将搭档吴秀波、小陶虹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文人的乱世情仇;而在另一部大戏《红色》中张鲁一更将独挑男一号大梁,带给观众全新的抗日英雄形象。此外,张鲁一也将在大荧幕上持续发力,在由顾长卫执导的影片《微信时代的爱情故事》中担纲了重要角色。荧屏银幕全面开花,张鲁一新年里的星途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60540.shtml report 3555 张鲁一《娘要嫁人》张鲁一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严歌苓执笔创作的情感大戏《娘要嫁人》在2013年以高收视高口碑火热开年,在掀起一股怀旧风的同时,也令实力明星张鲁一以新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