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拍 王浩钧高端定制爱情悲催男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浩钧《下一站婚姻》剧照
王浩钧《下一站婚姻》剧照

王浩钧《下一站婚姻》饰演鲁修承
王浩钧《下一站婚姻》饰演鲁修承


  搜狐娱乐讯 聚集都市情感的大型励志婚恋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热拍当中,该剧由秦悦编剧,刘雪松执导,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青年演员王浩钧在剧中变身优质钻石王老五强势加入了这场离异男女“二手爱情”的婚姻市场。

  “韩剧男二号”等同于“爱情悲催男”

  《下一站幸福》以时下大众关心的恋爱、离异、再婚等问题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情感故事。而王浩钧在剧中饰演的“鲁修承”虽说有着海外留学的钻石男的优势背景,却依然逃不开爱情悲催男的情感之路,而王浩钧对角色的理解就是典型“韩剧男二号”。纵观一部部韩剧,几乎就是男二号的血泪史。他们告诉我们,什么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那些电视剧里撕心裂肺爱了女主角N集的男二号,却死活得不到爱人的心。导演和编剧“高端定制”这样的人物角色就是派他们来插足另一对男女之间,好上演一番爱情混战,尽管帅气多金、尽管专情温柔,但是滚滚狼烟过后从爱情战场败退的却永远是他们。所以“韩剧男二号”也就成为了爱情戏里悲催的代名词,在剧中,王浩钧同样悲催,他深爱的女孩,眼里却只有于和伟,无奈王浩钧如何全情付出,如何贵气又优质,就是进不了她的心。哪怕她遭遇病痛,王浩钧寸步不离、不离不弃,也未打动她。谈到最后心爱女孩是否能情归“鲁修承”,让他抱得美人归,王浩钧则打趣,“韩剧男二号”是否能反转悲催追爱记,因为剧还未拍完,必须保持神秘,不能剧透。

  对手越强大情敌争斗才精彩

  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王浩钧,自毕业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传奇之王》中的善良、毫无社会阅历又冲动的雷阳;《猎魔》中的心思慎密、稳重老练的地下党老七;《大江东去》中的为爱蛮横不讲理的土霸王王德勒……而《下一站婚姻》里的“鲁修承”则是他的新尝试,剧中他跟于和伟的对手戏分非常之多,王浩钧透露,首先剧本中的角色设置让这两个人物就是职场战友和情敌关系,对手于和伟的演技绝对是老练又精准,两人的暗潮汹涌的斗争戏自然是火花不断。

  毕业之后接拍了很多广告片的王浩钧,号称最爱现代戏,身高181的他穿上笔挺西装,演绎精品职场男绝对是神形兼备。谈及塑造人物,王浩钧表示:“我比较喜欢复杂的人物,比如腹黑或者内心情感强烈的角色,‘鲁修承’这个人物他对爱的坚定到了热烈极致的程度,但他走上了一条单行道,无法回头也不肯回头。人物的发展是有变化和层次的,情感也是分阶段性,属于看到开头不知道结尾的那种角色,很有演头!”据悉该剧于10月25日开机,而全剧有望在年前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53306.shtml report 2116 王浩钧《下一站婚姻》剧照王浩钧《下一站婚姻》饰演鲁修承搜狐娱乐讯聚集都市情感的大型励志婚恋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热拍当中,该剧由秦悦编剧,刘雪松执导,刘涛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拍 王浩钧高端定制爱情悲催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