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麦咭》首播收视创新高 有望成寒假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纯爷们郭涛石头父子闯关《疯狂的麦咭》
纯爷们郭涛石头父子闯关《疯狂的麦咭》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明星亲子益智探险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于上周六晚19点迎来首播,节目以益智游戏、密室闯关、亲子互动为特色,在综艺娱乐和晚会扎堆的寒假大打差异牌,播出后获得了观众广泛赞誉,CSM29城市网最新收视数据显示,在竞争最激烈的周六晚,《疯狂的麦咭》同时段收视领跑全国,首播当期以收视率0.85,收视份额2.24的好成绩拿下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第一!而全国网收视也以0.88的收视率,2.4的市场份额,斩获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二!

  作为首期节目,《疯狂的麦咭》特地请来了当红“星爸萌娃”张亮天天父子、村长李锐跳跳父女、最小影后李馨巧及孙坚、贾玲、黄艺馨、虎虎、刘维等百变群咖作为开战嘉宾,两队对阵看点十足。节目中男神张亮的“无敌剪刀脚”表现笑翻一众粉丝,而暖男天天在节目中熊抱跳跳的表现更是在网上引发骚动,有网友神吐槽“田亮已经哭晕,跟振锁说好的天天吕婿就这么被村长抢走了…”同时节目中答题闯关的紧张刺激感也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又是一档适合爸爸妈妈带带着孩子看的节目,节目蛮有心意,搞笑,给力”。包括孙坚贾玲在内的百变群星搞笑功力也是不俗,孙坚因回答不出“八大菜系”而疯狂摇头的动画视频更是在网上疯狂转发。

  有业内人士观看节目后表示:节目密室道具包装高端大气,制作精良;嘉宾阵容强;答题内容涉及领域广,难易程度适当;整个节目氛围欢快,节奏控制得好;以麦咭植入,突出金鹰卡通出品。所以在上周六晚《疯狂的麦咭》能够成为一匹黑马杀出重围,在同时段拔得头筹,获得省级卫视第一的收视。

  《疯狂的石头》首期甫一播出,就有网友咨询“纯爷们”郭涛石涛父子的节目何时播出,金鹰卡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六19:00,《疯狂的麦咭》将迎来第2期播出,届时郭涛石头父子将携孙坚、贾玲、百变群咖对阵最小少林武僧,而“纯爷们”在节目中也是笑点多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15161.shtml report 1635 纯爷们郭涛石头父子闯关《疯狂的麦咭》搜狐娱乐讯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明星亲子益智探险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于上周六晚19点迎来首播,节目以益智游戏、密室闯关、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