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优质男扎堆《千万别错过》曲家瑞失控出手揩油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窦文涛主持的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节目即将在本周四晚亮相,一女挑七男,开启爱的车轮战。据悉,在录制现场,男嘉宾纷纷“开挂”,出色表现不仅让女主角纠结落泪,还让情感专家曲家瑞不顾身份上台“揩油”,几度令现场女生失控尖叫。

  窦文涛:压力很大,没想到有这么多优秀男人

  《千万别错过》采用了盲选擂台模式,每期只设一位女神级嘉宾,7位男士专门为她而来,在”女神”背后展开唇枪舌战。由于只能“闻声识男人”,节目对男嘉宾素质把控颇严,在思辨能力的要求远远高于外形条件,最后过关斩将能来到现场的,大多数为海归男和“创一代”,相较于其他相亲节目的颜控程度,节目男嘉宾属于“高大上”综合型,比如靠五千元白手起家,2年有房有车的“门萨男神”、拥有16万女粉丝的极限运动玩家、华尔街大摩精英等。

  “节目组太会找人,在做这个节目之前,我没想过中国竟然会有这么多优秀的男士,这让我压力很大!”在节目“互掐车轮战”环节,很多男士的表现让窦文涛都不禁惊叹。据悉,车轮战作为节目最大看点之一,就是让男嘉宾尽情挥洒才智,舞台成为了他们智商和情商的照妖镜,攻辩中,“三观”暴露无遗,如果帅哥只是虚有其表,多半会被女神无情抛弃。

  曲家瑞变“花痴” ,型男被迫“秀身材”

  优质男扎堆,情感专家曲家瑞当然按耐不住,作为大龄单身剩女,她多次被窦文涛调侃“嫁不出去”,面对台上的型男,曲老师以帮忙“验货”为由,时常冲上台“骚扰”男嘉宾,要求“秀背肌”、“秀身材”等,大胆举止让录制差点失控,激起现场女生尖叫。

  节目中,形式上设有7位男嘉宾,实质却有三位“炮灰”在首轮就将遭秒杀。在只能看到“影子”和标签的情况下,女神要凭直觉淘汰三人,堪称残酷。当帷幕拉起,男嘉宾身形和面容几度让现场惋惜声不断,更有不少花痴女观众起哄,表示幸灾乐祸,并在节目录制期间不断地问导演索要电话。节目一轮一轮的淘汰将“错过”这一主题淋漓演绎,如果不想错过你的男神女神,敬请关注广东卫视23日晚22:05播出的《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14881.shtml report 1051 搜狐娱乐讯由窦文涛主持的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节目即将在本周四晚亮相,一女挑七男,开启爱的车轮战。据悉,在录制现场,男嘉宾纷纷“开挂”,出色表现不仅让女主角纠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