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韦唯三子首度现身 向观众鞠躬致谢

来源:搜狐娱乐
韦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的舞台上歌手们用心歌唱,舞台下各位歌手的亲朋好友也是全力以赴支持他们,记者获悉本周五晚韦唯的三个儿子便来到现场为母亲加油打气,并向观众鞠躬致谢,暖暖的亲情感动全场。

  三子随母赴现场 给予韦唯最大支持

  由于上周排名垫底让韦唯承受巨大的压力,但她感到十分欣慰,因为自己的三个儿子非常支持自己,且这周都赶来现场为自己加油。本期韦唯演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是一首经典歌曲,出自中国老一辈音乐家们之手,付林作词,王锡谱曲,卞小贞领唱,歌曲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怀念和崇敬之情。据记者了解,这首歌是韦唯三个儿子群策群力为妈妈精心所选,选择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时间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体现了母亲韦唯的社会责任感,而本次歌曲在编曲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拥有醇厚女中音的韦唯将挑战摇滚风格。

  彩排时韦唯的三个儿子一直在台下喊妈妈太好了,喜欢妈妈唱摇滚的感觉。“因为他们喜欢摇滚,所以他们挑这首歌,我也高兴他们能够满意,因为他们的耳朵很挑的。”第四期韦唯竞演结束时,她的三位英俊的儿子走上台为母亲向观众鞠躬致谢,并且激动得一起把母亲抱住,现场一派温馨。

  参加节目传递给儿子正能量

  对于韦唯,可能只记得她在台前的光鲜亮丽和几十年不变的稳重歌喉,极少有人去体会她独自抚养三个儿子的辛酸,因为对外她是个刚硬不饶从不诉辛言苦的女人。韦唯坦言,自己教育孩子总是给他们看自己阳光的,正面的,积极的一面,担心自己参赛焦虑的心情会影响到孩子对生活的态度。但是没想到孩子非但没有劝使母亲放弃比赛,而更加激励母亲“哥几个最后还挺鼓劲还帮我们挑歌,都是他们几个干的,决定挑什么曲目什么的,很有意思,而且还关心我在穿什么。”

  单身母亲十年来抚养三个孩子的艰辛一般人可能难以理喻,“我原来是没有想过我是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的,我想的是两个人一起教育三个孩子,一起辅导孩子成长,但是婚姻动荡掠夺了你所有信仰,你的人生观以及信念,一切一切都成空了,你又从头开始,你怎么样去教育三个孩子?然后还要教育你自己,不能崩溃,不能疯掉。所以做母亲这十年吧,就是我自己更清楚的走进自己的一个过程。”有网友称,参加《我是歌手》的韦唯,不仅仅是个精于歌唱的歌者,更是个内心无比强大的母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14332.shtml report 3039 韦唯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的舞台上歌手们用心歌唱,舞台下各位歌手的亲朋好友也是全力以赴支持他们,记者获悉本周五晚韦唯的三个儿子便来到现场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