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周笔畅致敬小虎队 热舞拉丁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
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蓬勃启航,七位顶级唱将集结于此,硝烟四起,各显神通!本周将上演第四期第二轮淘汰赛,上周排名靠后的实力偶像周笔畅本周再改路线,挑战小虎队经典青春名曲《青苹果乐园》,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改编成拉丁曲风,对于首次尝试拉丁曲风的周笔畅,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据悉,笔笔这次不仅曲风上有大突破,还会秀上一段拉丁风情的舞蹈。

  致敬小虎队学跳拉丁舞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一直惊喜不断,歌手纷纷拿出杀手锏,挑战不同音乐风格。周笔畅自上次挑战摇滚金曲《烦》完成华丽大逆转后,此次又将突破自我,唱出青春之声《青苹果乐园》,改编成拉丁曲风,载歌载舞,向青春偶像小虎队致敬。

  据了解,周笔畅从未尝试过拉丁曲风的歌曲,性格慢热,不擅跳舞的笔笔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因为就是,拉丁本身就是很有热情的一个音乐风格,但是我自己相对于来说没有这么外放,所以这个是我这一次,就是对于这首歌有顾虑的一个地方吧。”

  周笔畅对于此次首次尝试拉丁曲风表示顾虑颇大,信心不足。据工作人员透露,周笔畅由于本身对拉丁没有很深的概念,又想要以最好的方式呈现给观众热情,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网上找有关拉丁的东西,观看拉丁歌手的表演视频,希望可以在自己诠释这首歌曲的时候能够给观众最好的感受。

  记者问到周笔畅,为何偏偏在这场关键之战挑战自己不熟悉的曲风,是否太过冒险,周笔畅则表示,希望能够给自己多一些挑战,在这样一个高手过招的氛围里,去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是一件特别有惊喜和新鲜感的事情。“因为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音乐节目,然后也需要更多的音乐类型,然后让观众听到,给大家呈现。”

  献唱《爱的供养》祝福杨幂

  周笔畅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一直在做突破,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做的事情就像在成全别人为难自己。周笔畅表示希望在每一场比赛中的演出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既然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就不希望一直做自己拿手的事情,想多做尝试,多挑战一些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周笔畅。“人都是希望可以不断进步的,然后不断去让自己,发现自己更多面,因为我觉得只有你去创造了,然后你才可能知道说原来自己还可以做这样一件事情。”而所谓的成全别人,是指让观众享受到更多不同种类的音乐,为难自己,则是不断给自己设置挑战,激发潜力。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晚竞演结束后,周笔畅面对记者问及与好朋友杨幂在微博喊话事件,是否会真的翻唱《爱的供养》,为满足记者好奇心,笔笔则当场献唱了一句《爱的供养》,祝福好朋友杨幂新婚快乐。来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每一位歌手都拿出自己百分百的诚意来对待音乐,他们更看重的是歌手二字。据了解,周笔畅谈及对歌手的定义是这样的,“我觉得歌手并不是说唱得好就可以了,因为我觉得歌手,其实我一直认为歌手是一个传达,就是给观众,给大众传递情感,传递一个氛围的一个媒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八点黄金档《我是歌手》第二轮淘汰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14066.shtml report 3504 周笔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蓬勃启航,七位顶级唱将集结于此,硝烟四起,各显神通!本周将上演第四期第二轮淘汰赛,上周排名靠后的实力偶像周笔畅本周再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