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夺魁《中国喜剧星》 冷门战将大收关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
李立群

  搜狐娱乐讯 谁是第二期《中国喜剧星》四位导师中的最大赢家?星粉们一致高呼——李立群!

  粉丝们的呼声大有门道,李立群缘何获此殊荣?原来李老师在第二期喜剧星舞台上,完成了“冷门战将大收关”的创举。先看他“给力群”旗下的战将花名册:哑剧大拿刘洋、腹语王子王龙……这些五花八门的“异能者”无一例外的归入李立群门下,而他也因此获得了星粉们赠予的雅号 “异能群主”。

  李立群在四位导师中明显倾向于学术路线,他对学员的点评可以说是细致入微。他的点评多从专业角度着眼,常常一针见血的指出学员的短板和不足。为什么李立群对“异能”学员倍加赏识?就这一问题,李老师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作为一个艺人,一定要有与其他同行与众不同的地方,这就是自己的实力,随大流的表演虽然保险,但是有突破性的、能够彰显自己实力的表演,才能在险中求胜。”

  对于自己点将的学员,李立群表示对他们很看好。刘洋在整个段子中没有一句台词,完全凭借肢体语言进行表演,这就要求演员充分发挥表情、肢体、情绪的感染力;王龙的腹语表演很要功底,尤其是要在腹语表演中融入吸引人的剧情,使观众在纯语言环境下受到感染,这一点更为难得;而哑剧大咖刘洋一上场就满座皆惊,深厚的表演功底再现实力。这些在李立群看来都是非常难得的,他看到了这些学员真正的实力,更看到了他们有赖提升的空间,所以,李立群才以险中求胜的魄力收编了这个异能阵营,并成为第二期喜剧星导师中的最大赢家。

  对于李立群剑走偏锋的魄力,星粉们也表示了最大支持,有网友在节目微博互动中留言:“李老师独具慧眼,每次听他点评都感觉长见识,真不愧是大家风范。”李立群对自己的阵营也很有信心,他告诉记者:“给力群要实实在在的帮助学员们提升,既然来到给力群,我们就是一个团队,我有责任把他们带出来,让他们的表演跟原来有大不同。”

  剑走偏锋自成一派,我们更乐于看到李立群和他的异能团能够一直走下去,并且在《中国喜剧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07350.shtml report 1240 李立群搜狐娱乐讯谁是第二期《中国喜剧星》四位导师中的最大赢家?星粉们一致高呼——李立群!粉丝们的呼声大有门道,李立群缘何获此殊荣?原来李老师在第二期喜剧星舞台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