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创新有度 循环再生喜剧资源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
《中国喜剧星》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国内喜剧发展较为低调,与其他艺术形式相比,传统喜剧的舞台形式多拘泥于相声小品等类型,喜剧元素的发掘面临匮乏的尴尬境地。为了推动全民喜剧风,浙江卫视于2014年伊始推出了喜剧饕餮大餐《中国喜剧星》!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舞台上,喜剧以多元化、创新化模式发展,新颖的形式、新鲜的素材、新潮的表演,为中国喜剧舞台注入了崭新的活力。

  喜剧星主打创意牌 喜剧资源已呈井喷之势

  至今《中国喜剧星》已经推出两期节目,观众反响强烈,喜剧星已经拥有了全国各地的星粉团。对于观众的认可,节目组策划人员并没有表示盲目乐观:“这个节目刚刚起步,与观众尚处于磨合期。我们需要提升的空间同样很大,这档节目主打创意牌,就是要让观众们看到不一样的喜剧,让了解喜剧的观众更爱她,让不了解喜剧的观众了解她,进而爱上她,这就是中国喜剧星的前方目标。”

  创新是《中国喜剧星》的最大特色,观众可以看到在这个舞台上,除了传统的相声小品表演外,学员的表演形式还增加了歌唱、舞蹈、哑剧、腹语、杂技、乐器这些五花八门的新形式,喜剧星从这些新形式中发掘喜剧元素,真正实现了喜剧无处不在的表现力。

  喜剧资源循环再生 可持续发展模式引关注

  喜剧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是《中国喜剧星》策划组对喜剧发展提出的新构想。如何达到喜剧资源的循环再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剧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有限的喜剧舞台上,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发掘喜剧资源,所以我们鼓励一切创新求变的学员登台表演。在草根喜剧人才中,蕴藏着巨大的喜剧能量,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喜剧表演,无论是从内容上还是从形式上,都会让全国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些新形势、新内容在喜剧舞台上的传播,能够吸引更多观众来关注、热爱喜剧这门艺术,喜剧资源的再生循环和可持续发展模式也会更加健康的发展。

  《中国喜剧星》是草根人才的舞台、是导师遴选人才的舞台,更是备受全国观众追捧的快乐舞台,喜剧星将为中国喜剧的发展带来更多活力,同时也将循环再生的快乐送到千家万户,带来全民欢乐再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07290.shtml report 1335 《中国喜剧星》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国内喜剧发展较为低调,与其他艺术形式相比,传统喜剧的舞台形式多拘泥于相声小品等类型,喜剧元素的发掘面临匮乏的尴尬境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