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13-0119内地票房 三部动画攻占六成周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票房惊人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票房惊人

2014年第3周1月13日——1月19日(单位:万元)
名次
分类
片名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上映天数
发行公司
1
进口片
11226
20707
10
中影
2
国产片
9891
9891
3
卡通先生 乐视等
3
进口片
5827
5827
3
中影 华夏
4
国产片
4547
4547
4
华谊兄弟
5
进口片
3933
10664
13
中影 华夏
6
国产片
3102
4667
9
乐视影业
7
国产片
2126
51707
27
中影 万达影视
8
国产片
1292
70008
32
华谊兄弟
9
国产片
881
7251
17
华夏 英皇
10
进口片
755
1429
10
华夏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内地电影市场2014年第3周(1.13-1.19)周总票房约4.5亿元,环比上升33%,观影人次1333万。《神偷奶爸2》以1.1亿蝉联冠军,累计约2.1亿;《熊出没》3天以9891万位列第二;《一触即发》3天收进5827万位列第三;《飞马奇遇记》4天进账4547万位列第四;本周三部动画影片攻占票房近六成。

  三动画升温市场 国产动画抢风头

  本周影市大盘报收约4.5亿,环比上升33%,市场在三部动画影片推动下升温明显。本周进口片《神偷奶爸2》以1.1亿继续蝉联冠军,国产系列动画喜羊羊第六部抢先入市,首日夺下1373万票房,随后3D国产动画《熊出没》和引进片《一触即发》入市搅局,《熊出没》3天进账9891万位列第二。《私人订制》在本周迈入7亿俱乐部,成为内地电影市场第十部7亿影片,也成为冯氏电影的纪录新高,延期一周下线对影片的最终票房成绩将无过大影响力。

 


  三部动画影片上映后日均排片占有量在50%左右,共同占据半壁江山。好莱坞全家欢型动画+国产3D熊孩子+喜羊羊系列应对宽泛性观影人群,加上寒假期间儿童观众的活跃成为动画市场火热的主要原因。

  《熊出没》吃掉“喜羊羊” “小黄人”继续欢乐

  本周影市的一大看点绝对是动画影片,前有火热全球的“小黄人”,后有国产系列的喜羊羊,本周抢占观众眼球的却是黑马“熊孩子”,影片自17日开画后排片量持续走高,首日约3200万(含点映)的票房创造国产动画首日票房纪录,9891万的首周票房仅次于《冰川世纪4》(13020万)和《功夫熊猫2》(10925万)。影片41人/场的场均人次远远高于其他影片,较为广泛的观众群体加上乐视互联网思维下营销电影是影片出现市场爆发点的主要因素。

 


  目前,国产动画电影较为成功的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本周第六部大电影入市接受检验,开画首日成绩1373万,较为平稳。而随着“熊出没”的随后入市,票房第二日跌至849万,周六日1275万、1049万的票房与“熊出没”都有一定差距。其他两部动画影片对市场的争夺对影片影响较大。

 


  纵观六部影片的市场表现,虽在市场发展加快、银幕数持续增加的情况下票房产出也大致上升,但是场均人次和场均票房产出却持续下滑,影片故事性及创新性仍需在观众关注度变化的情况下作出调整。

  而凭借在中国内地的强势表现,《神偷奶爸2》全球总票房达到了9.54亿美元,超越了9.37亿的《海底总动员》与9.20亿的《怪物史瑞克2》,而仅次于9.87亿美元的《狮子王》与10.63亿美元的《玩具总动员3》,正式跻身动画片全球票房榜的前三甲。

  动画电影再入市 小魔仙对抗大明星

  2014年第4周(1.20-1.26)内地电影市场上映影片3部。继《喜羊羊》和《熊出没》之后,本周国产真人动漫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将于23日登陆内地院线。同期,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拯救大明星 》也将在本周25日上映,本片由《狮子王》、《勇敢传说》原班人马打造。本周还将有一部抗日题材影片《永不消失的广播 》献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4年第4周 (1.20-1.26)内地电影市场上映影片
影片名称
类型
导演
国家/地区
上映日期
动画
李欣
中国
2014-1-23
《永不消失的广播》
战争
扈强
中国
2014-1-24
《拯救大明星》
动画
莱昂-朱森/Aaron Seelman
英国/美国
2014-1-2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04604.shtml report 10923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票房惊人2014年第3周1月13日——1月19日(单位:万元)名次分类片名本周票房累计票房上映天数发行公司1进口片《神偷奶爸2》112262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