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鸿利加盟《毛泽东》演张文瑶 深陷角色无法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鸿利加盟《毛泽东》饰演张文瑶   深陷角色无法自拔
鸿利加盟《毛泽东》饰演张文瑶 深陷角色无法自拔


  史诗巨制《毛泽东》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截止1月14日,该剧在央视一套的收视率为2.13%,市场份额为5.74%,在全国所有卫星电视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

  凤凰传奇影业青年演员鸿利此次在电视剧《毛泽东》中饰演了一位大家闺秀“张文瑶”。剧中人物张文瑶有三个哥哥,他们作为国军军官都先后牺牲在了抗日战场上,嫂嫂和侄儿死于重庆大轰炸;战后,终于回到天津过上太平日子,张文瑶却被国军接收大员刘乃沂看上,欲霸其为小妾,张文瑶誓死不从,上吊自杀!由于得罪了这位达官,张家的饭馆也被当做伪产没收,张父被逼自尽,全家最后只剩下十岁的有根加入了共产党!鸿利在电视剧《毛泽东》中成功塑造了“张文瑶”这个角色,并通过张家人的悲惨命运,揭示出最终给予民众希望,带领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只有共产党!

  鸿利谈到张文瑶戏份杀青,不无惋惜地说:张文瑶是这些年塑造众多角色中,难得的一个杀青后还意犹未尽的角色。“她”的家境虽不十分富裕,但由于父母兄长的极其宠爱及琴棋书画的学习,造就了她的典雅和清高,经历了长年的战乱和逃亡之后,骨子里多了一分压抑和坚韧,却又还未失十八岁女孩活泼浪漫的天性!正是她的这种极其清新高贵不食人间烟火的特殊气质,才会使刘乃沂无意间的惊鸿一瞥,就要用尽一切手段将其霸为己有!虽然相对于我扮演的其他角色来说,张文瑶的戏份并不算重,但她是让我深深心疼的一个人物,因为她和我的某些经历相吻合;加之高希希导演的团队和班底又给了我们严谨而宽松的创作环境和氛围,使演员能心无杂念全情进入到角色!希望在以后的创作中,能多这样和自己扮演的角色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02759.shtml report 2960 鸿利加盟《毛泽东》饰演张文瑶深陷角色无法自拔史诗巨制《毛泽东》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截止1月14日,该剧在央视一套的收视率为2.13%,市场份额为5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鸿利加盟《毛泽东》演张文瑶 深陷角色无法自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