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办少年先锋队主题Party 敬礼姿势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办“少年先锋队”主题趴玩新意
黄海波办“少年先锋队”主题趴玩新意

黄海波亲自为工作人员写奖状
黄海波亲自为工作人员写奖状


  搜狐娱乐讯 临近年关,各个公司都以不同的方式来庆祝一年的辛苦,明星们更是发挥其主观娱乐性,各出奇招,记者了解到,今年娱乐圈刮起了一股怀旧年代主题的Party风。据悉,因《咱们结婚吧》再次红遍全国的黄海波为了热络与团队的感情,亲力亲为的策划了一场“少年先锋队”的主题Party,黄海波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穿上白衬衣,打上红领巾,瞬间重回小学时代,一副好少年的模样。

  黄海波策划“少年先锋队”主题Party 亲力亲为玩新意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的主题是黄海波亲自选定的,“当时海波提议要开Party,我们都在想有什么好玩的主题,结果有一天,他就告诉我们要穿上白衬衣,打上红领巾,我们是少年先锋队,重回青春时光,” 许多环节黄海波也都亲力亲为,“许多环节都是他给予的意见,包括亲自去采购所需的物品,亲手为我们准备礼物,而且当天他很早就到了现场,参与布置,每来一个人,他就亲自为他打上红领巾,亲自教你怎么敬礼。”

  而对于这类活动,黄海波也算玩出了新意,“对于艺人来讲,领奖是件非常平常的一件事,这次海波亲自给我们颁奖,每个奖项也都是由他定的,他亲自写,因为他很熟悉我们工作人员,许多头衔都跟我们息息相关,比如说一位做商务的同事经常要与厂商打交道,他就给他颁了一个‘年度忽悠王’的奖项,一位稍微丰满的同事,他就给她颁了一个‘贵妃达人’的奖项,当时现场效果特别好,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真有点时光倒流的感觉。”

  黄海波敬礼姿势遭网友调侃:黄姓少年最标准

  活动结束之后,黄海波和工作人员也在网上分享活动上的照片,许多网友对这样温暖的集体很是羡慕,有种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而海波当晚的装扮也遭到网友的调侃,“黄姓少年青春依旧,笑容很灿烂,让我想起从前的班长”,“海波的手势相当标准,一定从小就是班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02196.shtml report 3454 黄海波办“少年先锋队”主题趴玩新意黄海波亲自为工作人员写奖状搜狐娱乐讯临近年关,各个公司都以不同的方式来庆祝一年的辛苦,明星们更是发挥其主观娱乐性,各出奇招,记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黄海波办少年先锋队主题Party 敬礼姿势遭调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