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邰智源等众谐星登厦门卫视 飚演技秀模仿笑料足

来源:搜狐娱乐
邰智源(左)模仿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JPG
邰智源(左)模仿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

  搜狐娱乐讯 深陷囹圄的政治人物陈水扁,台湾狠角色大哥大李敖与从清朝穿越而来的甄嬛同台表演?风靡台湾的电视模仿秀节目“全民大闷锅”原班人马,邰智源、郭子乾、九孔、洪都拉斯、唐从圣、白云等人近日亮相厦门卫视,在20日晚的年度活动“2013两岸关注”中上演颠覆性的模仿秀舞台剧“2013台湾这一年”,笑料爆棚!

  当面飙演技 邰智源模仿张铭清

  “大家好,我是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头发花白,表情严肃,模仿秀“一哥”邰智源出场,引起不小骚动,张铭清正坐在台下当嘉宾,当大屏幕上出现“真假张铭清”的现场画面时,现场一片骚动。邰智源早年一直是以模仿张铭清在台湾走红,两岸两会恢复协商后,两人几次的见面都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第一次面对面模仿,现场大屏幕还切出对比画面,一个是原大陆对台发声的本尊,一个是台湾演艺界搞怪的分身,一个正,一个谐。邰智源精神抖擞,毫不怯场,演出张铭清担任国台办发言人的沉稳气质,张铭清现场泰然自若,微笑面对分身现场耍宝。只不过聊的话题比较八卦,从团团圆圆萌翻了,讲到王菲李亚鹏离婚,甚至中美电影谁更强——“美国蜘蛛侠要不要叫中国蜘蛛精一声祖奶奶”,也成为重要的“新闻发布”内容,现场笑料十足。

  唐从圣逼真模仿 “陈水扁”跨海致词

  话题人物陈水扁过去总是新闻不断,现在入狱服刑无处发声,让台湾政坛安静了不少。不过昨天晚上唐从圣模仿的“陈水扁”特地“越狱”偷跑到厦门,虽然躲在白幕后只敢露个影子,但是标志性的语调和手势一出,立刻引发全场爆笑。“陈水扁”新年致辞,谈的是“感恩”两个字,要马英九感恩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奖救了呛马大游行的尴尬局面,要搞强拆的苗栗市长感恩小S胖达人面包抢了负面新闻的头条,甚至要在台菲律宾人感恩台湾外事部门首长的软弱作风吸走了民众的怒气,唐从圣用“陈水扁”的独特视角,总结2013年台湾各大新闻事件,描绘了台湾独特的政治生态和媒体环境,嬉笑怒骂之余,还要感叹熊猫“圆仔”为何不早点出生抢走媒体版面,说不定就可以让陈水扁躲过“倒扁”活动,极尽讽刺,让观众会心一笑,留下深刻印象。

  大陆综艺节目 甄嬛传变“真烦”传

  2013年,大陆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红到台湾去,《台湾这一年》选取了最有代表性的《后宫甄嬛传》和《中国好声音》来进行模仿秀。在《后宫“真烦”传》中,由白云扮演甄嬛、九孔扮演华妃、郭子乾扮演温太医,以“宫斗”为表现形式,用两岸面临的食品问题为主线来进行演绎,像是“贱人就是矫情!”“十面‘霾’伏”等等2013年大陆网络热词也巧妙融入其中,三鹿奶粉、大统食用油、皮鞋胶囊、地沟油、胖达人面包……等等问题食品,用夸张的表演手段得到呈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杜撰出来的《中国好歌手》节目中,台湾模仿秀团队高超的梳化功力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张惠妹、吴宗宪、袁惟仁神形皆似、而不发一语,唱着《忐忑》加上脸部表情丰富的龚琳娜让观众笑得捧腹,吴莫愁杨宗纬的模仿者丫子和张立东在现场的模仿,唱将两位“本尊”的招牌动作和声音,演绎出了一种过目不忘的喜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82172.shtml report 2373 邰智源(左)模仿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搜狐娱乐讯深陷囹圄的政治人物陈水扁,台湾狠角色大哥大李敖与从清朝穿越而来的甄嬛同台表演?风靡台湾的电视模仿秀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