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委员履职波折多 倡重庆建钢琴之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云迪委员履职波折多。
李云迪委员履职波折多。


  中国新闻网讯20日,重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三天。重庆市政协常委、“钢琴王子”李云迪经历会议与演出时间撞车、飞机延误等波折后,于当日下午赶到会场。

  当日下午15时许,西装笔挺的李云迪出现在会场外,他步履匆匆地绕过一群记者蹲守的区域,径直步入会场坐下来。此时,会议已经开始半小时。

  16时许,会议宣布休息十五分钟,李云迪迅速被记者包围。他先是坐在座位上三缄其口,之后才扭过身来面向记者接受采访。

  “我今年的提案还是建议重庆建设钢琴之城。”李云迪告诉记者,他坚持去年递交的提案内容,重庆作为直辖市,基础设施完善,重庆大剧院、国泰艺术中心等先后建成,使其已经具备发展音乐文化产业多项条件。他认为,依托诸多区位条件,重庆可以帮助热爱钢琴的孩子、青年实现音乐梦。

  记者继续追问他对“钢琴之城”的具体构想,他说:“我会向大会提交具体的提案。”

  李云迪2013年“两会”就建议重庆建设“钢琴之城”。按照他当时的构想,重庆“钢琴之城”集音乐普及、音乐教育于一体,也会举办国际化钢琴音乐节,并建立专业化的钢琴教育模式,搭建优质的国际钢琴比赛平台,推广钢琴音乐,培养钢琴家走向国际舞台。

  2013年6月开始,李云迪的中国钢琴梦国内巡演开启,其计划在近40个城市举办巡演。李云迪对此称,至今巡演已走过30多个城市,下一站他计划去柏林。

  “让我休息下好吗?”李云迪几次提出想休息,“逼退”了一波波的记者。

  这厢记者还未退去,同会场的一些委员“粉丝”又拥上来请求合影。

  当日下午,李云迪没有发言,只是笔直地坐在座位上,听取其他重庆政协委员的发言。

  据悉,18日开幕的重庆地方两会刚好与李云迪在南京的演奏会时间撞车,由此他向大会暂时请假。19日晚,李云迪通过微博透露:“南京大雾飞机延误6小时后终于到达重庆,准备明天重庆政协会议。”微博还晒出自己的政协委员证和会议参阅资料。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73933.shtml report 3090 李云迪委员履职波折多。中国新闻网讯20日,重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三天。重庆市政协常委、“钢琴王子”李云迪经历会议与演出时间撞车、飞机延误等波折后,于当日下午赶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李云迪委员履职波折多 倡重庆建钢琴之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