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演反角入戏太深 片场散发“坏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扮演韩江川
于毅扮演韩江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因在《打狗棍》中饰演爱国英雄“二丫头”而人气骤升的实力演员于毅此番在新剧中挑担主演反一号韩江川,人物出身高干之家,个性却极度自私、具有强烈的嫉妒心理。因入戏太深,演员于毅爆料自己曾一度在片场休息时也沉浸在角色的“坏感觉”里而遇到“不说话没人理”的状况。

  化身“痞子官二代” 铸就时代悲剧

  电视剧《幸福在哪里》以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为背景,讲述了向远(王雷 饰)与田麦秋(曾泳醍 饰)二人在特殊时代背景下追求梦想、爱情与自由的励志故事。因在《打狗棍》中饰演二丫头一角而被观众熟识的实力演员于毅此番倾力加盟新剧,一改《打狗棍》中正义、无畏的一面,在新剧中,于毅饰演的韩江川则是一个无恶不作、霸气自私、阴谋多端的“痞子官二代”:透过强势的家庭背景和雄厚的财力极力阻挠向远与田麦秋的梦想爱情之路却最终害人害己终食恶果。在聊到角色时,于毅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韩江川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初衷都是好的,是想好好的爱麦秋,但是他错就错在用他以为的爱人的方式去爱了最爱的人。”

  入戏太深 片场散发“坏感觉”

  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性格演员,于毅演什么像什么的过硬表演功底得到了圈内专业人士及观众们的一致点赞好评。对于如今取得的肯定,于毅表示十分开心:“可以感受体验各种不同人的一辈子,这是做演员对我来说最大吸引的地方,所以每个角色都会专心投入。”而被问到入戏太深会不会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时,于毅爆料了自己一段因在《幸福在哪里》中演坏人入戏太深而给大家一种想要避开的感觉的经历:“我这人有一点不太好,我演什么角色的时候就特别像那个人,人也感觉坏坏的大家也没怎么聊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69575.shtml report 1286 于毅扮演韩江川搜狐娱乐讯近日,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因在《打狗棍》中饰演爱国英雄“二丫头”而人气骤升的实力演员于毅此番在新剧中挑担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于毅演反角入戏太深 片场散发“坏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