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调侃方大同人生:吃饭录音薛凯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方大同薛凯琪(资料图)
方大同薛凯琪(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网友日前掀起一股“方大同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的话题,细数了方大同的微博,发现一个“万年不变”的规律,就是“吃饭录音薛凯琪”。截至昨日,方大同一共发了2318条微博,其中234条提到薛凯琪,剩下的就是吃饭睡觉录音。就是说方大同的微博除了工作和日常生活外,就只有薛凯琪了。

  薛凯琪比“吃饭”地位高

  薛凯琪和方大同早前同属华纳唱片,曾经被“捆绑”到一起宣传,两人也因此传了8年的绯闻。虽然目前两人早已经先后离巢,但不影响彼此关系,薛凯琪多次担任方大同演唱会嘉宾。

  有“热心”网友统计,方大同的2318条微博中,234条提到薛凯琪,其中转发薛凯琪微博185条,直接@薛凯琪13条,莫名其妙转发别人@薛凯琪微博41条。除了薛凯琪,方大同剩下的微博记录就是吃饭、睡觉、录音,而直接有关“吃饭”的微博,也不过区区14条,可见薛凯琪在方大同心目中的“卓越”地位。

  更有细心网友观察,从薛凯琪在发布生病、发新歌、获奖等内容的微博之后,方大同几乎都会转发和评论,相关内容可见方大同非常珍惜和关爱这位女性朋友。网友更在话题链接的长微博中截图举例称,“她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他马上给予安慰;她拿奖了他比谁都开心;她发新歌了他比谁都着急推荐;就算什么也不说,他也会听到她说的话;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笑得天真烂漫,而他却总是一脸呆萌,还有点紧张。”

  方大同最近一次微博提到薛凯琪是1月16日,薛凯琪发了一张她在拍摄电影的照片,方大同转发并留言,“又有好戏看”。1月2日方大同转发账号为“宣传人员”的微博,原来该微博发布薛凯琪在叱咤音乐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女歌手银奖。方大同比薛凯琪的“宣传人员”还尽责。

  薛凯琪也常礼尚往来

  虽然薛凯琪没有在微博中给予特别对等的回复,但据不完全统计,薛凯琪的微博也有相当的数量提及方大同,直接@方大同的次数不相上下,甚至有“其实每一次在任何的台上面唱你所写给我的歌我都很开心,这一次能再一次快乐地跟你分享到这份快乐,我真的很快乐”这样特别动情的留言。而在方大同的生日以及开唱前夕,甚至发新歌和新专辑,薛凯琪也都会有特别的祝福。

  方大同为薛凯琪作曲和编曲的歌曲数量更是远超过其他歌手,而去年底为方大同的演唱会担任嘉宾时薛凯琪也曾公开表示,方大同是影响她生命的人。

  有不少很心急的网友直接在微博上@薛凯琪道:“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齐大胜,万年修得方大同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那么适合他的人了!”而现在基本上方大同每发一条微博,都会有不少粉丝留言“吃饭录音薛凯琪”。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68073.shtml report 3057 方大同薛凯琪(资料图)信息时报讯网友日前掀起一股“方大同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的话题,细数了方大同的微博,发现一个“万年不变”的规律,就是“吃饭录音薛凯琪”。截至昨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网友调侃方大同人生:吃饭录音薛凯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