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年春晚最新节目单出炉 语言类节目仅剩4个

来源:搜狐娱乐
 

  1月20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二场带妆彩排,沙宝亮、孙楠、王铮亮、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郝云、黄渤、冯巩、沈腾、马丽、大张伟、曹云金、郎朗 、韩磊等演员悉数登台。

  和前两次相比,本次彩排中,本就数量不多的语言类节目被一压再压,目前仅剩下了4个,成为春晚史上最少。这样的节目编排也让不少观众觉得不够过瘾。

  主持方面,张国立作为春晚“新人”,也肩负这不少责任,而他在节目中也时不时地调侃下往年春晚的主持形式,将枯燥的语言幽默地串联在一起。此外,经过两场的彩排,马年春晚的节目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记者也获悉了最新版本的节目单,而这版节目单也是截止到目前最准确的版本。

  主持曝光!张国立调侃历年主持

  马年春晚的主持阵容中,张国立绝对是个亮点,也可以说是春晚主持中的新鲜血液,昨天的带妆彩排中,他一出场,就引起了一阵欢呼。当天的主持形式也正式曝光,在《春晚是什么》的先导宣传片和开场歌曲《想你的365天》之后,现场大屏幕升起,几位主持人亮相。

  不过,和前两年颇具创意的出场形式相比,今年主持人的出场则有些平常,除了张国立的加盟,并无太大的亮点。

  几位主持人中,张国立担负了幽默、放松的部分,他的主持词也颇为与众不同,一上场,他就调侃起了往年的主持风格,还和其他四位主持人学了一段,颇为搞笑。而在闭幕时,他还不忘让调侃一下往年的闭幕词,如此形式,让主持人们把该说的词都说了,而且还不会让观众觉得枯燥。

  不仅如此,现场张国立还和毕福剑打起了赌,赌的就是一直在舞台一侧旋转的小彩旗,到底能不能旋转四个多小时,两人之间的“呛声”也颇为有趣。

  史上最少!马年语言类节目只剩4个

  就在前一天,冯小刚做客信及微博双平台,接受网友们关于马年春晚的提问时,他还明确表示,语言类节目宁缺毋滥,“小品宁可少,但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我一定觉得是行的!”

  话是这么说,冯小刚也真把这句话付诸行动了,昨天的彩排中,原本的6个语言类节目,被砍得只剩下了4个,这也是历年春晚中,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次。

  据悉,昨天彩排现场孙涛、邵峰、牛莉的小品《幸福》(韩版 中国大陆版)以及周炜、武斌的小品《还是那点事》都没有出现,语言类节目中,只剩下了蔡明、冯巩、沈腾等人的三个小品,以及曹云金的相声《麻烦先生》。

  而据现场的观众反应,蔡明的小品最有笑点,依然延续了去年《想跳就跳》节目中的人物,不过,相比去年的节目,笑果还是弱了点。冯巩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中则出现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等流行语。沈腾的《扶不扶》和曹云金的《麻烦先生》也颇为接地气。

  不过,整场37个节目中,仅有4个语言类节目,确实数量太少了,而且基本都集中在前面,不少观众看完后也反映,4个节目确实不过瘾,总觉得后面少了点什么。

  烙印明显!冯氏风格贯穿始终

  冯小刚虽然多次表明,自己对春晚的改变微乎其微,但在整场节目中,依然能看到不少“冯氏烙印”,冯小刚的电影作品一直以京味儿喜剧著称,这次,他也把对京味儿的喜爱放到了春晚的节目中。

  此前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他就曾表现出对西游乐队的京韵歌曲非常有兴趣,而此次春晚的舞台上,大张伟演唱的《倍儿爽》就是一首京味儿十足的歌曲,这样的歌曲在往年春晚的舞台上十分少见。

  而在主持上,马年春晚的主持词也体现了冯氏幽默的特色,有点自我调侃、自我讽刺的意思,而且还特别地接地气儿。

  不仅如此,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中插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演唱者王铮亮,也将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这首歌,而从前一天接受网友提问时冯小刚的回答就不难看出,他对这首歌非常看好。

  春晚联排完整节目单(以实际播出为准)

  春晚先导片:春晚是什么

  歌曲:《想你的365天》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

  舞蹈:《万马奔腾》

  歌曲:《群发的短信我不回》(郝云)

  腹语:《空空大拜年》(刘成)

  歌曲:《张灯结彩》(王二妮,阿宝)

  小品:《扰民》(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等)

  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王铮亮)

  歌曲:《最美的夜晚》(梁家辉、陈慧琳)

  小品:《扶不扶》(沈腾、马丽等)

  歌曲:《答案》(杨坤 、郭采洁)

  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冯巩等)

  歌曲:《倍儿爽》(大张伟)

  魔术:YIF

  创意舞蹈:《一马当先》

  歌曲:《玫瑰人生》(电视版 电影版)刘欢、苏菲玛索

  舞蹈:《红色娘子军(选段)》(中央芭蕾舞团)

  歌曲:《万泉河水》(孙楠)

  歌曲:《英雄赞歌》(王芳)

  儿童舞蹈:《歌舞青春》

  相声:《麻烦先生》(曹云金、刘云天)

  歌曲:《目标》(黄渤)

  杂技:《春光烂漫》

  京剧:《同光十三绝》

  创意节目:侧躺剧

  歌曲:《老阿姨》(韩磊)

  创意武术节目:《剑心书韵》

  歌曲:《情非得已》(李敏镐、庾澄庆)

  创意器乐:《野蜂飞舞》(郎朗)

  舞蹈:《百花争妍》

  少数民族歌舞串烧:《欢歌》

  《直通春晚》歌曲类四强节目VS《中国好歌曲》

  歌曲:《卷珠帘》(霍尊)

  歌曲串烧:(华晨宇李琦、肖懿航、汪小敏

  歌曲:《天耀中华》(姚贝娜

  零点

  快板:年味儿(张国立等)

  歌曲:《我的中国梦》(张明敏)

  歌曲:《难忘今宵》(李谷一、蒋大为、王馥荔、杨洪基、蔡国庆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62897.shtml report 4055  1月20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二场带妆彩排,沙宝亮、孙楠、王铮亮、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郝云、黄渤、冯巩、沈腾、马丽、大张伟、曹云金、郎朗、韩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