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娃太累了!王诗龄因病缺席《小魔仙》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 张科明/视频)1月20日,真人动漫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以下简称《小魔仙2》)在京举行首映礼,虽然是工作日,但仍然有不少家长带小孩前往观看。遗憾的是,该片的宣传大使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李湘、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疑似因工作太多而病倒,缺席了此次首映礼。春节临近,不少主打儿童市场的动画电影纷纷上映,此前已有《喜羊羊6》与《熊出没》先后加入儿童市场的抢夺中,据悉,《小魔仙2》将在23日正式公映,届时将插入“熊羊大战”,共分贺岁档动画电影这一杯羹。

  “小公主”王诗龄因奔波生病 错过首映礼

  此前因参与亲子节目而人气暴涨的五队明星父子(女)在节目完结之后也没有停止忙碌,不仅有电影版《爸爸去哪》开拍,还要参加节目,或拍摄广告,甚至加盟了各大贺岁动画电影。其中,李湘、王岳伦的“小公主”王诗龄便是此次《小魔仙2》的宣传大使,身为《巴啦啦小魔仙》系列动画片超级粉丝的王诗龄还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可惜的是,原本计划出席现场的王诗龄,疑似由于工作连日奔波,小小身子临时病倒,无法参加此次的首映式。

  寒假本是小朋友们休息、玩乐的时间,但包括王诗龄在内的五位高人气小朋友却像大人一样穿梭于各大发布会现场,过起忙碌的工作生活,田亮此前带森碟赴美参与了《神偷奶爸2》的配音、郭涛带石头参加了《熊出没》的首映、林志颖kimi拍摄了贺岁广告、张亮天天出席代言活动。五个明星家庭都忙得不亦乐乎,生活充实的同时不禁让人感叹童星不易做,“萌娃”也非铁打,好不容易放假了就让孩子们歇歇吧。

  《小魔仙2》23日公映 将加入动画大战

  《巴啦啦小魔仙》系列动画片从08年首播开始便受到了众多小观众的欢迎,真人动漫的演绎方式带来了不少新鲜感,此次的电影也已经是电影系列的第二部。此番首映礼便吸引了不少小粉丝到场,演员出场时也受到现场小粉丝的热烈欢呼,各主要演员与她们互动玩起游戏,更现场教学片中的变身技能,哄得小粉丝们开心不已。

  随着寒假的开始以及春节的临近,今年的电影贺岁档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儿童市场很是繁荣,据悉,今年的贺岁档总共有12部动画电影上映。早几日上映的《喜羊羊6》和《熊来了》更“撩起战火”,两部动画电影相隔一天上映,前者首映票房1300万,后者首映票房2600万,随后《熊出没》更取得三日票房过亿的惊人成绩,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而作为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真人动漫电影,《小魔仙2》将在23日正式上映,届时将加入贺岁档儿童市场的抢夺战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46454.shtml report 3951 王诗龄因病缺席《小魔仙》首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张科明/视频)1月20日,真人动漫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以下简称《小魔仙2》)在京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