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湖南春晚献唱《真英雄》 张茜或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饰程咬金
张卫健饰程咬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大剧《隋唐英雄3》还未开播便已火热,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主演张卫健,已经确定助阵1月23日晚19:30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献唱主题曲《真英雄》为电视剧宣传造势,让他的粉丝和《隋唐英雄》的剧迷们提前一睹“程咬金”的大丈夫本色,而为配合春晚“团圆”主题,张卫健还有望携妻子张茜湖南过年!

  在《隋唐英雄3》中张卫健再次突破自我一人分饰两角,不仅将延续出演程咬金这个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而且还将饰演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虽然目前该剧还未播出,但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张卫健的幽默一定将再次引爆笑点,让大家在春节期间过足瘾,特别是他那又是小胡子,又是招风耳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惹人眼球。

  这次带着为新剧宣传的任务上湖南春晚,张卫健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将献唱《真英雄》这首豪情万丈的主题曲,让大家感受隋唐交替之际金戈铁马的那种英雄气概,还将有望身着特别的造型和服装现身,为幸运的观众们送上特别大礼,不知道会不会有那对迷人的招风耳呢?

  据相关知情人透露,张卫健的妻子张茜也将有望惊喜现身,作为神秘嘉宾和老公在湖南春晚团聚,这也是继2012央视春晚后两人的再度同台演出,希望能为今年热闹的湖南春晚再添一笔甜蜜与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38192.shtml report 959 张卫健饰程咬金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开年大剧《隋唐英雄3》还未开播便已火热,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主演张卫健,已经确定助阵1月23日晚19:30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