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九河开》首播 丁柳元塑造铁腕女商人

来源:搜狐娱乐
《七九河开》海报
《七九河开》海报

丁柳元
丁柳元


  搜狐娱乐讯 由连弈名执导的史诗亲情大戏《七九河开》于1月16日在陕西二套首播,该剧汇集了萨日娜、张光北、倪大红、丁柳元、何政军、吴军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三位异姓兄弟之间纠缠一生的爱恨情仇。记者采访到其中饰演商界奇女子王丽一角的演员丁柳元,她此次与连奕名演对手戏,以铁腕与柔情打动着观众。提及这个角色,丁柳元总结心得,认为塑造女强人也要运用一颗柔软的心去对待。

  记者了解到,《七九河开》在播出以来,女性角色很受关注,特别是那些有”叛逆精神“的女性,比如丁柳元饰演的王丽,敢于直面女追男爱情模式,这吊起了女性观众的胃口,不少人表示要像王丽那样勇敢的对待爱情,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丁柳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虽然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并不支持女追男的爱情模式,然而在这部剧里自己却破例了,王丽的敢爱敢恨真性情,感化了连奕名饰演的男主角秦大陆,也感染着自己。追剧过程中,我们发现这两个人的戏份,连奕名内敛,她却张扬,进退有秩你追我躲,非常有悬念。在观众看来,她的出现被评为这部剧的惊喜转折,让男主角在经历失恋、入狱等人生磨难后步入商海,来了一次豁然开朗的人生之旅,她宛如一缕阳光照进现实,成为男主角的情感救星,将正能量指引。

  《七九河开》的丁柳元,尝试的女商人王丽以一头干练利落的短发先声夺人,丁柳元认为,短发的王丽其实更具双面性,外表强而理性,但内心里则蕴藏着感性的柔情。她还表示,拍摄这部戏时条件比较艰苦,在很冷的环境下,这个角色却在极力散发着热情似火的温度,让人深切体验到了情感的温度。纵览丁柳元的演艺生涯,她被业内人士誉为很有悟性的演员之一,诠释众多女强人时运用点滴差距诠释每个“女强”的迥异个性是她的表演特色。记者分析其饰演过的每个“女强人”,虽强却类型迥异,如《老爸的心愿》,她动用了“刀子嘴豆腐心的彪悍”去点缀媳妇王大珍的泼辣;《夜隼》里的她则以铁血军人的态度,表现反派的纠结;而饰演《小小飞虎队》里的辣嫂时,她摒弃了沉静,追求朴素和张扬的多面。对于《七九河开》她不乏自己的独特看法,认为展现于亲情大背景之下的时代变迁的剧中人物们,处处以情动人,商界女子王丽也需以“情”感人,因此这次她在角色的强之外突出着柔的本色,这让这个女强人更不止步于强,而是更深入的去演她直性子下的那份柔情。

  继《七九河开》之后,丁柳元透露接下来会陆续在央视开年大戏《大江东去》以及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电影《江岸风云》中以崭新的新形象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35023.shtml report 1914 《七九河开》海报丁柳元搜狐娱乐讯由连弈名执导的史诗亲情大戏《七九河开》于1月16日在陕西二套首播,该剧汇集了萨日娜、张光北、倪大红、丁柳元、何政军、吴军等实力派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七九河开》首播 丁柳元塑造铁腕女商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