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郎神披战袍72变 何润东《大闹天宫》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大闹天宫主创
大闹天宫主创

何润东
何润东

郑保瑞 何润东 刘晓光
郑保瑞 何润东 刘晓光


  搜狐娱乐讯 由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梁咏琪、陈乔恩、夏梓桐、陈慧琳、张梓琳等主演的3D魔幻大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即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主创全阵容出席。影片中,何润东饰演的“二郎神”可以说是“神魔共愤”,何润东坦言,这是自己第一个出演这么“坏”,死了大家也会拍手称快的角色。不过导演、制作人均对何润东的表演给予了诸多肯定,制作人刘晓光甚至在《大闹天宫》之后,还力邀何润东加盟其导演的新片。

  二郎神披黄金战袍成天庭“高富帅”

  影片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梁咏琪、陈慧琳、夏梓桐、陈乔恩、张梓琳、刘桦组成史上最强阵容,现身发布会现场。超级阵容,三年制作,IMAX-3D配置,看上去相当华丽的《大闹天宫》颇具“土豪相”,而片中何润东饰演的二郎神凭借其华丽的三只眼造型HOLD住全场,金光闪闪的黄金战袍更是让人不禁想到天庭的“高富帅”。作为“天宫”的“安全部长”,二郎神的每次出场都可谓是威风八面,何润东称,也许在电影画面中大家看到的二郎神很威风,但是在拍摄时大部分都是在蓝幕布背景前拍摄完成,后期特效加工,所以很多场景都是靠自己想象完成,他笑言小时候喜欢在学校发白日梦,加上大学时自己主修美术,所以想象力还不错。

  二郎神戏份足 何润东表演受肯定

  《大闹天宫》除了特效这一有力亮点之外,全明星阵容也同样令观众眼花缭乱,而何润东更是把饰演“玉皇大帝”的发哥视作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看他的電影長大,《英雄本色》看了十多次。很多久未聯絡的朋友致電給我說要探班,其實是想看發哥演戲。”有場戲是飾演玉帝的周潤發要敲何潤東的頭,何潤東開心地說:“偶像在敲我的頭呀。”虽然与自己的偶像演对手戏,何润东的表演同样受到了导演、制片人的肯定。“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照自己心目中的二郎神去演。第一次基本上按照剧本上的内容去演,导演第二次进组,导演就告诉我,现在的二郎神是这样。没想到后来加了好多二郎神的戏份。”片中二郎神不仅拥有“三只眼神器”,同样具有72变神通,片中大战孙悟空、牛魔王,场面相当精彩。除了大受导演肯定之外,据透露,何润东在《大闹天宫》之后,便接演了制片人刘晓光执导的另一部3D电影《钢刀》,目前该片还在拍摄制作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34259.shtml report 4316 大闹天宫主创何润东郑保瑞何润东刘晓光搜狐娱乐讯由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梁咏琪、陈乔恩、夏梓桐、陈慧琳、张梓琳等主演的3D魔幻大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二郎神披战袍72变 何润东《大闹天宫》受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