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龙八部》热播 张译木刘锡明演绎纠结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木刘锡明剧照
张译木刘锡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担任总导演,钟汉良、金起范、韩栋、张檬、张译木、贾青、宗峰岩等领衔主演。张译木在剧中饰演阿朱阿紫的母亲阮星竹,她一生甘愿与段正淳没有名分地相知相恋,与前辈刘锡明演绎了一段十分纠结心痛的爱情。

  改编自武侠大师金庸的同名小说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经典的剧集经过全新的明星阵容演绎使得该剧再次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焦点。故事讲述了面对乱世,萧峰、虚竹、段誉三人开始了非同寻常的江湖生涯,遇见了各色高手,生死情仇、爱恨别离、民族大义在因缘际会中施展。张译木在剧中饰演阿朱阿紫的母亲阮星竹,这位女子的一生虽然短暂,但精彩程度却让网友惊叹,特别是剧中她与段正淳这段不甘却纯粹的爱情,更是让观众唏嘘感叹不已。

  慈文女星张译木此次是首次与前辈刘锡明合作,两人虽然有着不小的年龄差异,但是两人一起对戏却十分合拍。张译木也表示和戏骨在一起演戏自己也进步不小,可以得到随时指点的福利,和刘锡明前辈合作一起拍戏非常舒服,自己得到不少照顾,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33735.shtml report 2623 张译木刘锡明剧照[相关]专访《天龙八部》金起范..|钟汉良:《天龙八部》造..搜狐娱乐讯目前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担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天龙八部》热播 张译木刘锡明演绎纠结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