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BC公布两部新迷你剧项目 黑暗系路线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NBC将拍摄一部“黑暗版”绿野仙踪
NBC将拍摄一部“黑暗版”绿野仙踪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NBC电视台在周日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媒体邀请会上,公布了两部迷你剧集的计划:其中一部是改编自L-弗兰克-鲍姆童话《绿野仙踪》的剧情类剧集、另一部是一个探寻社会上各色人等是如何面对有孩子被当众扇巴掌的有些刺激性的剧集。

  据NBC娱乐部主席罗伯特-格林布拉特介绍,这部由《绿野仙踪》改编的10集长度的剧集将被命名为《翡翠城》(Emerald City),但与原作不同,此次的改编将是更加“惊险、恢弘”的现代版本。这次,女主人公桃乐西将掉落在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奥兹王国,并且将出现很多全新的角色。这部根据14册《绿野仙踪》原著改编的《翡翠城》,加入了例如大杀伤力的战士、相互竞争的王国,和一些我们之前并未见过的巫师等角色。新版本的桃乐西将被设定为一个20岁出头刚强的女性角色,她在不知不觉间就被卷入了这场让她大开眼界,争夺奥兹王国控制权的残酷斗争之中。编剧马特-阿诺德(Matt Arnold)和乔什-弗里德曼(Josh Friedman)将同时担任监制一职。

  而另一部八小时时长的迷你剧集《耳光》(The Slap,暂译名),被格林布拉特形容为一部相当富有戏剧性的剧集。故事讲述了一个家庭因为在一次家庭烧烤上打了孩子一个耳光,却被之后连环发生的事件给搅得支离破碎。这个小小的意外事件最终演变成了法庭上丑恶的斗争。这部迷你剧将由ABC电视台口碑剧集《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的编剧乔-罗宾-贝茨(Jon Robin Baitz)撰写剧本。

  《耳光》官方的简介写到:“《耳光》是一部复杂的家庭戏,故事从一个男人不小心扇了别人家不听话的孩子的耳光开始。这件看上去并不严重的事件却让这个家庭分裂,并开始暴露出许多长久不为人知的秘密,并最终发展一次涉及美国核心价值观的法律诉讼。”据悉,《耳光》是由2011年播放的澳大利亚同名剧集改编的。

  NBC的这两个新计划看起来都充满野心,前者可以吸引广告商喜欢的年轻观众,后者也许可以让NBC在未来的颁奖季节大放异彩。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两个计划的进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9070.shtml report 1311 NBC将拍摄一部“黑暗版”绿野仙踪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NBC电视台在周日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媒体邀请会上,公布了两部迷你剧集的计划:其中一部是改编自L-弗兰克-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