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BC公布新圣诞音乐剧 "小飞侠"接档"音乐之声"

来源:搜狐娱乐
NBC的下一部圣诞档现场音乐剧:《彼得潘》
NBC的下一部圣诞档现场音乐剧:《彼得潘》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在去年12月圣诞节假期期间,NBC曾以直播形式播出了由第四季美国偶像冠军凯瑞-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担当主演的音乐剧《音乐之声》。当晚这种独特的播出形式收获了1860万收视人数的优秀成绩。NBC曾在当时节目播出之后表示以后会继续以每年播出一次的频率制作这种全新形式的电视节目。而在昨天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冬季媒体邀请会上,NBC娱乐的主席鲍勃-格林布拉特(Bob Greenblatt)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2月4日继续以同样的形式播出家喻户晓的《彼得潘》。

  格林布拉特表示,节目的演员征选已经开始进行了,不过可能没有可以留给凯瑞-安德伍德的角色了(安德伍德在《音乐之声》里的表演曾备受批评)。而依照音乐剧制作的传统,通常由女性饰演的“彼得潘”一角,很可能将由一名男性演员扮演。

  NBC这次制作的《彼得潘》是根据詹姆斯-巴里(James Barrie)的原著和百老汇同名音乐剧改编的。在1955年,NBC曾经以直播的形式转播过在百老汇舞台上演的1954年版《彼得潘》。当时由托尼奖得主玛丽-马丁(Mary Martin)和赛瑞尔-理查德(Cyril Richard)出演的这版音乐剧,收获了创纪录的6500万人的收视成绩。在1956年和1960年,NBC又两次转播了百老汇版的《彼得潘》,这也是电视转播第一次以彩色的形式播出音乐剧。

  现在NBC娱乐的负责人格林布拉特也同时是一名百老汇的制作人。他在12月的时候曾表示,正在寻找老少咸宜的作品,并要将其制作成直播的音乐剧。NBC将继续与《音乐之声》的制片人、经验丰富的百老汇制作人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和尼尔-门罗(Neil Meron,NBC剧集《一鸣惊人》的监制)合作制作《彼得潘》。格林布拉特在12月时曾表示,他们已经将候选作品减少到了三部,但并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这些作品的版权问题都有些复杂,所以我并不确定我们能不能拿到改编权。接下来的几周,我们想迅速瞄准其中某部,因为必须要开始着手准备制作了。我们现在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当时做《音乐之声》的时候我们花了整整18个月,并且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和接受。不过我们已经从经验中学到了很多,我想下次我们应该就不会有那么长的学习期了。”

  与《音乐之声》一样,格林布拉特表示除了广告收入之外,NBC还将展开与沃尔玛的合作。其他创收的方式还包括CD、DVD的销售;电影版《音乐之声》的国际版权——这花了NBC大概900万美元。“我们拥有它的版权,所以未来十年我们每年都可以做一次。”格林布拉特在12月时表示,“哪怕就算分割成片段制作,依旧也是免费的。这些都对收益很有好处,十年后算算总账,肯定也有好几百万。”

  在此次的评论家媒体邀请会上,格林布拉特对于NBC电视台能够制作出比《音乐之声》更好更高效的第二出直播音乐剧表示出了很大的信心。“我们对能够着手制作《彼得潘》这部老少咸宜的音乐剧,并在今年圣诞节假期把他搬上荧幕与观众分享表示非常开心。我们都看到了直播版的《音乐之声》在去年12月奏出了怎样的和旋。它在当晚吸引了将近1900万的观众,周末的重播也有好几百万人收看。为了能让这样的景象再来一次,我们已经决定制作另一部百老汇经典——有趣的是,《彼得潘》最初的版本也是玛丽-马丁主演的。这部永恒的经典作品适合所有的观众,无论年纪,只要你永远不想长大。”

  据悉,NBC决定在此制作这种直播形式的音乐剧,是为了在更加激烈的竞争中吸引眼球,在颁奖季给观众和评论留下印象,并且在这个数字录像机时代寻找到出路。《彼得潘》就原著来说或许比《音乐之声》更加有名,也更适合舞台独特的艺术手法进行表现。希望NBC今年能凭借《彼得潘》获得口碑收视的双丰收,并将这种新形式的电视播出方式延续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8366.shtml report 2037 NBC的下一部圣诞档现场音乐剧:《彼得潘》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在去年12月圣诞节假期期间,NBC曾以直播形式播出了由第四季美国偶像冠军凯瑞-安德伍德(Car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