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出彩中国人》 > 出彩中国人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节荧屏不缺席 小撒《出彩中国人》“72变”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
  多才多艺:初露“隐藏技能” 现学现卖不怕出糗

  常言道“艺不压身”,撒贝宁虽然“靠嘴吃饭”,却也不乏多才多艺的一面,在《出彩中国人》录制现场,面对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小撒也忍不住秀出了他的“隐藏技能”。录制过程中,一组以口琴为道具的选手来到侧幕,撒贝宁顿时眼睛一亮,仿佛看到了老朋友,对他们的口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选手见小撒喜欢,便递给他一把口琴,撒贝宁接过后迫不及待地吹奏起来,只听《友谊地久天长》的旋律缓缓流出,优美绵长,选手和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禁不住鼓起掌来。

  撒贝宁不仅会演奏各类乐器,还掌握着一项绝技——用人声模仿乐器演奏。有一位选手登台自备“点歌单”,让评委随点随唱。撒贝宁帮忙递歌单到评委席,周立波却突发奇想地拉住小撒不放,让他也亮一嗓子。盛情难却下,小撒选择了一首《红梅颂》,可半晌没听着歌声,却听得二胡声在场内响起。正当众人寻找声源,却见撒贝宁悠然闭口,二胡声随之戛然而止,乐声竟是小撒人声模仿的杰作!

  除了音乐天赋外,撒贝宁还展现了另一项令人羡慕的“绝技”——哄小孩。此次《出彩中国人》的舞台吸引了不少天赋异禀的小朋友,但小孩子一旦兴奋起来往往很难管束,就连父母有时候也感到头疼。但撒贝宁却仿佛对孩子有着独特的吸引力,许多孩子见了小撒叔叔就眉开眼笑,爱围着他玩儿,可谓是现场当之无愧的“孩子王”。有一回,一个9个月大的孩子被带来为父母加油,当父母上台表演时,无论谁抱他都哭闹不停,却唯独对小撒情有独钟。只要撒贝宁和他说话,冲他做鬼脸,孩子就乐得直傻笑,还硬要把自己手里的饼干塞给撒叔叔吃,令撒贝宁受宠若惊。

  身在侧幕,撒贝宁见识了各式各样的绝活儿,选手表演时,他也常常技痒难耐现学现卖起来。台上选手在展现平衡绝技,小撒就在侧幕捣腾两根筷子,试图仿照选手找到平衡点,却老把筷子掉翻在地;选手把双手当作乐器演奏,他在一旁摩拳擦掌,却只能通过鼓掌发出声音;选手边跳舞边甩饼,眼馋的撒贝宁也想一试身手,最终粘了一身面粉只能无奈叹息……虽然大多数时候小撒的现学现卖都以失败告终,但他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愈挫愈勇。也许节目结束后,撒贝宁将成为央视主持人中掌握绝技最多的那一个。

  在侧幕一方小天地里,主持人撒贝宁玩得有声有色,多才多艺的他的确为节目增色不少。有人甚至玩笑称,虽然在马年春晚观众看不到撒贝宁的身影,但同样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出彩中国人》,小撒绝对不会让各位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5538.shtml report 4350 日前,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揭晓,撒贝宁的意外缺阵让人颇感遗憾。但小撒却似乎并未受此影响,在灿星制作和央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录制现场,他依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春节荧屏不缺席 小撒《出彩中国人》“72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