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兵变1929》中“寻爱” 刘荫“感动”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刘荫写真
刘荫写真

刘荫写真
刘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战争情感大戏《兵变1929》的拍摄工作即将结束,饰演主人公覃氏兄妹中小妹妹的青年演员刘荫,已于近日提前杀青了自己的戏份。刘荫介绍说自己的戏份主要是集中在剧中亲情、爱情两部分。

  战争情感大戏《兵变1929》的全部拍摄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剧中主演的戏份也已经陆续杀青。饰演主人公覃氏兄妹中小妹妹的青年演员刘荫,目前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拍摄。刘荫表示,对于第一次出演年代戏的自己来说,《兵变1929》是一次既快乐但又有点累心的经历。“组里演员的关系非常好,不管现场还是私底下都特别开心。这个戏是我第一次演暗恋别人,倒追的感觉还真是有点儿‘累’(笑)。”

  “虐心单恋”挑战演技

  性格活泼的刘荫出道以来饰演的大都是俏皮的小萝莉,此次在《兵变1929》中她的角色却要求要很沉得住气,刘荫坦言这对自己来说是演技上的一次挑战。“以前演的很多角色跟生活里的我挺像难度不算大。这回要演完全另一种性格的人,心里还是有一定压力。”另据刘荫介绍她在戏里的感情部份,也首次尝试了虐心路线。原来,戏里刘荫一直暗恋一个青梅竹马的男孩,对方却完全没感觉,而且两个人选择的人生道路也不一样,最后这段感情是以悲剧结束。

  首部年代戏“感动”收场

  作为自己参演的首部年代戏作品,刘荫笑言挺过瘾!“我第一次穿了二三十年代的学生装,还第一次穿了军装。因为是地方望族家的小姐,还第一次找到了点儿大家闺秀的感觉(笑)。”而作为这次拍摄经历的结束,刘荫的最后一场戏也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跟“父亲”及几个“兄长”的亲情戏。“拍完那场戏导演还组织大家拍了全家福,我们自己也拍了很多搞怪版(笑)。想想这次的工作经历心里还挺感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5263.shtml report 1655 刘荫写真刘荫剧照搜狐娱乐讯战争情感大戏《兵变1929》的拍摄工作即将结束,饰演主人公覃氏兄妹中小妹妹的青年演员刘荫,已于近日提前杀青了自己的戏份。刘荫介绍说自己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兵变1929》中“寻爱” 刘荫“感动”杀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