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云南热拍 邵兵结缘军旅戏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剧照
邵兵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桑华执导,邵兵、李立群、张光北、胡光子等主演的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大剧《第一伞兵队》正在云南热拍。该剧以抗战为背景,展现了第一代伞兵部队不为人知的军旅往事,实力派硬汉演员邵兵在戏中饰演一位严酷冷峻的伞兵教练官席少月,这也是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后,邵兵继续挑战军旅戏。

  《第一伞兵队》故事改编自作家王外马甲创作的畅销小说《战场上的蒲公英》,这也是继《中国骑兵》和《民兵葛二蛋》之后,他的作品第三次被改编为电视剧。该书以“蒲公英”喻示在战场上空飞舞的伞兵,邵兵就是这支强悍伞兵队的教练官,带领着这支国民党新组建的最精锐的伞兵部队,经历了与日本王牌伞兵突击队——睡魔部队的数次殊死搏斗,此次军旅戏拍摄强度和难度都是最大的一次,剧组为了更好的重现这段历史,该剧不惜花费重金打造了数十架飞机及上百种空降设备,场面宏大堪比电影,并且剧组经过各方面的考量,也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该剧的真实性,特别邀请退伍空降兵出演剧中反一号日军大佐伞兵队长香取道一。在拍摄过程中邵兵也坦言:“这次拍摄真是艰难,云南的冬天很冷,拍摄在高原很艰苦,并且战争爆破戏码颇多,为了准确还原历史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这么好的军旅戏让我终身难忘。”

  强大的制作班底,实力派的演员,精彩的故事情节,必将是荧屏又一火爆力作,敬请期待《第一伞兵队》中邵兵的精彩演绎,硬汉军人再战军旅如何突破自己,目前他也在筹备自己的电视剧,转作导演的他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17609.shtml report 1124 邵兵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桑华执导,邵兵、李立群、张光北、胡光子等主演的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大剧《第一伞兵队》正在云南热拍。该剧以抗战为背景,展现了第一代伞兵部队不为人知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第一伞兵队》云南热拍 邵兵结缘军旅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