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孩子回国了》演海归 叹词汇量不够

来源:搜狐娱乐
《孩子回国了》主演曹云金
《孩子回国了》主演曹云金

《孩子回国了》主演万茜
《孩子回国了》主演万茜


  国内首部聚焦海归现状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正在苏州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等主演,讲述了家境迥然的三个孩子先后出国求学,又因不同的原因同期回国,面对日新月异的中国,从亲情到爱情、从家庭到职场,三个海归走上了重新适应国内生活的道路。曹云金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海归儿子,曹云金表示为了让自己符合洋气的造型他还特地请教外国朋友搭配“高大上”造型,而英语是软肋他则立刻报名外教班恶补英语。

  “海归”曹云金:英语是软肋叹词汇量不够

  随着《孩子回国了》的拍摄进入尾期,曹云金也已成功杀青,说起自己最初想到要接拍这样一个海归角色,他表示是张兆阳的这个角色吸引了他,在剧中张兆阳虽然作为一个十分不靠谱的人,但是他做每件事的出发点是非常纯正的:“当初有很多剧本在我面前,但是剧组把《孩子回国了》的剧本放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眼前一亮,因为题材非常新颖,比起家庭剧,都市剧来说显得十分特别,其次就是张兆阳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挺大的,就是去试试看。”没有海归背景的曹云金为了演好这个留洋归来的角色,就开始留心自己身边留洋归来朋友的一言一行,在和他们聊天的时候也在揣摩他们的想法:“我觉得我是一个挺留心生活的人,也喜欢观察生活。”不仅如此,为了配合张兆阳的“洋气”造型他还主动和造型师交流意见,自己为自己搭配衣服,另据制片方透露,这次张兆阳80%的衣服造型都是曹云金自己带来的:“其实生活中的他就非常时尚潮流,自己也喜欢潮牌的衣服,除了一些衣服上的饰物,其他拍戏的衣服都是他自己带来的。”此外曹云金还表示他喜欢张兆阳是因为在他在感情上的看法与张兆阳很像:“张兆阳在感情上是非常认真专一的,我觉得这点上我也是,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不过这次拍戏时也有难倒曹云金的地方,那就是英语。张兆阳作为留洋归来的儿子,嘴里时不时的就会蹦出几句英语来,这些对于海归子来说是习以为常的事,但就是把曹云金给难住了:“其实我在英语方面还是挺薄弱的,也希望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学英语,为此我还特地报了一个一对一的外教班。”他透露等过了年后他就会去上这个外教班,也至少会学习一年以上,届时将会有一个外教老师来为他补习英语,他还表示自己一定要一举拿下:“其实我原本就对英语感兴趣,只是词汇量不够!”

《孩子回国了》主演曹云金
《孩子回国了》主演曹云金


  “演员”曹云金:拍戏偏爱“逆生长”

  相声是让观众看到一个叫做曹云金小伙儿的试金石,而近年来他的事业也开始从相声界往演艺圈转型:“现在可能更偏重演艺圈,因为在相声界已经有了底子,现在想来演艺圈好好闯一闯。”随着他在相声界的雀声四起,近年来他在演艺圈也炙手可热,虽然手中的剧本很多,但是他确实秉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当我觉得这个剧本适合我的时候我才会去演,因为拍戏比起相声来说更注重一个团队,你可以一个人在相声的舞台上随意表现你要表现的东西,但是拍戏你就必须跟着导演跟着整个团队走。”而曹云金本身长相就硬朗帅气,自然希望走偶像路线,他甚至希望能够出演逆生长的角色:“在进入演艺圈的一开始,我饰演的一个40多岁的角色,在2011年的时候拍了《走,打鬼子去》我饰演的又是一个30岁的角色,现在这部的张兆阳又是20多岁,我感觉我越演越年轻,很希望这样逆生长的感觉!”此外,曹云金还透露他准备接拍的一部新戏是一部古装剧,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位少年,此次年龄更是降到了只有10多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12554.shtml report 2729 《孩子回国了》主演曹云金《孩子回国了》主演万茜国内首部聚焦海归现状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正在苏州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等主演,讲述了家境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