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做客《非常静距离》 被曝是贴心小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
娄艺潇做客《非常静距离》
娄艺潇做客《非常静距离》

娄艺潇、陈赫、李佳航
娄艺潇、陈赫在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青春爆笑情景喜剧《爱情公寓4》正在安徽、东方、黑龙江、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近日,《爱情公寓4》主演娄艺潇做客《非常静距离》,虽然剧中饰演的“胡一菲”泼辣、火爆,但娄艺潇现场却被爆料是细心体贴的“小太阳”。

  历时一年,吊足观众胃口的《爱情公寓4》终于开播,作为该系列的史上最强一季,《爱情公寓4》果然不负众望,开播第一天两集的点击量便已破亿,足见该剧的受关注及火爆程度。近日,该剧主演娄艺潇与陈赫、李佳航相聚《非常静距离》,大谈《爱情公寓4》拍摄时的趣事。

  虽然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在剧中大咧咧,性格泼辣又火爆,但李佳航却在节目中爆料私下里的娄艺潇其实十分细心体贴。有一次在剧组里自己穿娄艺潇的一件斗篷玩,娄艺潇看自己喜欢,第二天便买了两件斗篷送给自己,特别细心,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不过,娄艺潇这个“小太阳”虽然细心体贴,有时却也神经大条,陈赫就现场爆料娄艺潇曾经穿着自己的羽绒服烤“小太阳”,烤着烤着竟然把自己的羽绒服烧着了。

  《爱情公寓》系列如今已经播到第四季,在最新的一季中,除了依旧轻松搞笑,还融入了孽债、第三者等元素,精彩将不断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11353.shtml report 1410 娄艺潇做客《非常静距离》娄艺潇、陈赫在节目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青春爆笑情景喜剧《爱情公寓4》正在安徽、东方、黑龙江、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近日,《爱情公寓4》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娄艺潇做客《非常静距离》 被曝是贴心小太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