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深圳将播 宋丹丹本山与春晚无缘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契约》发布会上宋丹丹
《美丽的契约》发布会上宋丹丹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范明、梁静、巴图、王策等主演的新春贺岁喜剧《美丽的契约》,即将从2月1日起每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三集连播。1月18日(今天)主创集结深圳,出席深圳卫视首播见面会。今年老友冯小刚赵本山张国立联手掌勺春晚,原本宋丹丹重返春晚小品舞台呼声极高,不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宋丹丹却态度决绝,不上就是不上。而片方也特别将这部轻喜剧安排在春节期间播出,就是希望能继续让宋丹丹给观众带去欢乐。今天宋丹丹更在现场向老搭档赵本山叫板:“今年我们是对打《乡7》,争取明年对打《乡8》,一定要把赵本山打趴下。”

  离婚夫妻再续前缘

  范明称宋丹丹“女王”

  今天,在导演余淳的带领下,宋丹丹、范明、梁静和王策齐聚深圳卫视发布会,为新剧造势。此次也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后,第二度荧屏牵手合作。上一部剧两人演离婚的夫妻,此次在《美丽的契约中》,两人却是因为一个约定而“假结婚”,最后误打误撞动了真感情,走到一起。

  二度合作,两人都表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尤其是范明,更高呼宋丹丹是自己心中的“女王”:“其实跟丹丹之前在《老牛家的战争》原本就有机会合作,但后来去拍别的戏没办法。但她一直是我心中亚洲女演员中,演喜剧最了得的演员。当然我们演员合作也讲‘缘’字,这是我期盼很久的。”

  范明更在现场带领观众高呼宋丹丹是“女王”,但对于这样的称赞,宋丹丹却有点不好意思,“去你的,少起哄了。”不过宋丹丹也说,要遇到一个好的对手戏演员很不容易,但是跟范明对戏非常舒服,而且甚至许多戏都演到忘我,开始自由发挥。

  据了解,18日晚刘涛主演的《辣妈大作战》在深圳卫视开播,作为宋丹丹的徒弟,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刘涛录制了一段视频,让师徒两人新年荧屏交棒,共创高收视。

  私人定制 宋丹丹:遗憾没办法说

  去年贺岁档,冯小刚的《私人定制》意外失手,虽然票房依旧高歌凯奏,不过口碑却形成落差,连冯小刚也受不了网友吐槽声,在微博开炮对骂。

  作为电影中的演员之一,昨天被问到这个话题,宋丹丹开口为冯小刚解围:“小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导演,给大家贡献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但这个就跟很多行业一样,有经典就行了,但是你不能要求每部作品都完美,都是经典。”

  而宋丹丹也不讳言,自己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也有很多遗憾,她甚至觉得因为自己很少拍电影,而且戏份少,所以不太敢向冯小刚提意见:“其实我对冯小刚是很敬畏的,另外我戏份不多,而且我对大银幕确实不太懂。所以我不太敢提意见。除非是我真的觉得台词说不顺口,我才会说能不能改,小刚也特别好,基本上都会同意。”

  但至于有哪些遗憾,或者是不是对剧本故事本身有意见时,宋丹丹则否认,称和冯小刚合作非常愉快,只是有些遗憾没办法说:“因为作品已经拍出来了,评价都应该留给观众,我们只要做到演得问心无愧就可以了。跟小刚合作非常愉快,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还能一起拍片。”

  春晚无缘荧屏对打

  宋丹丹挑衅:打趴赵本山

  除了老搭档赵本山负责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冯小刚、张国立也是春晚幕后操盘手,但原本观众呼声最高的宋丹丹却依旧不上春晚。对于这个话题,宋丹丹原本比较抗拒:“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春晚都已经定局了,过去了就别说了。”

  不过她却开玩笑说,既然已经说了退出春晚舞台,再怎么也要信守承诺吧。但真正的原因则是酝酿了多年,受不了舞台的压力:“你想就算平时给几十人开会讲话,你也会有压力吧。春晚直播要面对几亿观众,有时候比如一个包袱抛出去,现场观众没反应,脑袋一下就会懵,可能连词都会忘记。我实在受不了这种压力了。”要期待宋丹丹重返小品舞台的观众可能要失望了,因为宋丹丹说她想念搭档,但是不怀念舞台。

  虽然年三十晚上与赵本山搭档演小品的期待落空,但是新年期间,《美丽的契约》将与赵本山的《乡村爱情7》正面对打。说到这个,宋丹丹立刻来了精神,调侃起老搭档一点不留情面:“我早听说了,你看我们剧里面全是帅哥美女,剧情又讲都市的。我们就要打他,不仅今年对打乡7,明年争取继续对打乡8,就是要把赵本山打趴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8448.shtml report 3863 《美丽的契约》发布会上宋丹丹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范明、梁静、巴图、王策等主演的新春贺岁喜剧《美丽的契约》,即将从2月1日起每晚19:30登陆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