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共舞2》热播 时髦特工樱桃“亮瞎”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梁樱桃
谍战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程愫饰演的女特工梁樱桃给大家来带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程愫饰演的女特工梁樱桃给大家来带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这是一位“美丽至上”的“臭美女特工”。梁樱桃在剧中造型百变,各式各样的烫发和雷人台词简直要“亮瞎”观众,臭美的同时,梁樱桃也没有忘记工作本质,特殊的职业技能让大家感叹:美女也是有真功夫的。这也是程愫首次挑战如此特别的角色,她卯足了劲要让观众感受到“双面女特工”的真正魅力。

  时髦女特工,特殊癖好亮瞎观众

  在大多数谍战剧中,女特工总是给观众一种严肃的样子,因为她们的工作环境高度紧张,工作中又需要严谨的态度,在这种方式和状态中长时间生活,让她们时常都是不苟言笑,给人一种强烈的距离感。不过在《与狼共舞2》中大家要对女特工的看法有一个彻底的颠覆了,因为程愫饰演的梁樱桃有一个可以“亮瞎”观众的特殊癖好,就是她特别爱臭美,几乎每一次出场都会穿上不一样的漂亮衣服,烫着不同式样的头发。

  如此造型百变的女特工让观众惊讶不已,有观众在网络上感叹:“第一次看见那么爱美的女特工,真的是大开眼界,不过梁樱桃的百变造型还真是挺美的。”除了没事就要烫头、化妆,愿意尝试蕾丝装、学生装等各种服装,梁樱桃对化妆品的需求量还不小,一句“赶快空投些化妆品给我”的台词也让观众“吓了一跳”,也有不少女性观众很支持梁樱桃:“女特工也是女人,梁樱桃让我们觉得好亲切。”

  美女也有真功夫,拆弹潜伏都可以

  这位超级爱臭美的女特工并不是徒有外表,她其实是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炮弹专业的留洋高材生,表面上梁樱桃伪装成炮弹专家的助手,似乎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其实她是敌方势力的专业特工,是每一场行动中的重要人物。在专业方面梁樱桃拥有当时最先进最全面的炮弹知识,面对时刻会爆炸的弹药,她能以最沉着的态度在数分钟内拆解炮弹,让可怕的爆炸现场化险为夷。

  在爆炸现场梁樱桃可以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排除险情,在潜伏的过程中她还是打心理战的高手。深知男人想法的梁樱桃知道美貌对女特工来说是一大优势,她擅长用自己迷人的外表吸引着对方的注意力,看似毫无公害的“风骚手段”往往能抓住目标男性的弱点,对梁樱桃来说,没有男人不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直到遇见陈少杰,这个自信满满的美女特工也迎来了最大挑战。

  挑战自我,程愫打造新型女特工

  早在《与狼共舞》第一部中,程愫饰演刚烈固执的女特工梁海棠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继续出演第二部,程愫塑造的梁樱桃是梁海棠的双胞胎妹妹,两人有相同的外表,却有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多年来追随的手段更为惨烈的中统机关让梁樱桃总是有着百变造型、举止作风看起来风骚开放,她能与男人的关系保持在一个暧昧的程度,在男人欲罢不能的时候又可以点到为止。

  饰演如此开放大胆的梁樱桃对程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无论是《与狼共舞》第一部里的梁海棠,还是《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云雀,程愫都是强势的“女汉子”,而梁樱桃这个人物让她有不一样的感觉:“梁樱桃的言行举止只是她的伪装,她有自己的原则,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最终得到什么。”程愫也非常喜欢“新型女特工”梁樱桃,她在工作上胆大心细,在感情上敢爱敢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8060.shtml report 4317 谍战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程愫饰演的女特工梁樱桃给大家来带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搜狐娱乐讯谍战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程愫饰演的女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