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圆满收官 开创“全民喜剧”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土地公土地婆》海报
《土地公土地婆》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蒋毅、米雪、刘心悠、陈紫函等共同出演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周六在深圳卫视完美收官。由拉风娱乐投资的这部人气爆棚的萌态喜剧以跨越年龄段的喜剧模式打破了以往神话剧受众低龄化的常态。

  全民追看“土地公婆”长幼无别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在深圳卫视播出后,收视和口碑逐渐提升。尽管该剧已经收官,但土地公与土地婆救济百姓、欢乐耍宝的夫妻档依然令观众念念不忘,该剧用了喜剧方式演绎,却是笑中带泪,引人深思。

  作为开年档新剧,《土地公土地婆》不仅吸引了喜欢古装神话题材的观众追捧,更掀起了一股“全家喜剧”的热潮,也颠覆了业内“神话剧观众低龄化”的认识。作为开年档的“喜剧之王”,该剧巧妙地将现代流行文化与古代经典人物相结合,塑造出了众多亲民可爱又不乏调皮机智的“神话人物”,让观众觉得好笑又好玩,有代入感,自然有追看性。

  拉风娱乐开创“全民喜剧”新模式

  尽管《土地公土地婆》在播出期间争议不断,但坚挺的网络收视率及一路回升的口碑最终证明了“土地夫妇”的魅力和实力。出品方拉风娱乐多年来以推出古装神话剧为品牌,继《天天有喜》去年署期大热之后,2014年刚刚开年《土地公土地婆》再度令观众眼前一亮,有网友盛赞:“《土地公土地婆》绝对是一部神话剧的里程碑,台词犀利搞笑、演员卖萌耍宝、特技有如网络游戏,轻轻松松让人看着不累。”《土地公土地婆》坚持时代审美与神话内核相结合,开辟了神话剧的新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5943.shtml report 3003 《土地公土地婆》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蒋毅、米雪、刘心悠、陈紫函等共同出演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周六在深圳卫视完美收官。由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