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黑名单》强劲回归 美偶大跳水

来源:搜狐娱乐
《黑名单》回归,表现仍较为强劲
《黑名单》回归,表现仍较为强劲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严冬来临,电视屏幕上却依旧星光灼灼,令人目不暇接。颁奖季正式来临,光本周(1.12-1.18)就有三场重要的颁奖典礼——第七十一届电影电视金球奖(NBC)、第十九届电影评论家协会奖(CW)和第二十届演员工会奖(TNT)。除了电影评论家协会奖外,其它两个奖都囊括了电影跟电视两大领域。另外,本周当初令春季档各路剧集闻风丧胆的《美国偶像》第十三季开播,但却风光不再,收视大幅跳水;缺少了《美国之声》提携的《黑名单》【观剧】虽然收视有所下降,但仍有非常抢眼的表现;相比之下调整到周一常规档期播出的CBS新剧《超脑神探》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滑。

  《黑名单》单兵作战 表现仍强劲

  周日,虽然有第七十一届电影电视金球奖播出,NBC收视却还是败在了CBS手下,因为CBS当晚播出了橄榄球节目。结果在橄榄球节目的带动下,上周集体跌入收视低谷的《六十分》、《傲骨贤妻》【观剧】和《超感警探》收视大幅度回升。受影响最大的《六十分》收视率从上周的1.3一跃蹿升至4.0(4.0,1706万);《傲骨贤妻》收视率也上涨了40%(1.8,985万)。另一方面,由蒂娜-菲和艾米-波勒第二次联袂主持的电影电视金球奖也创造了十年来最好的收视成绩(6.5,2087万),二人交出了一份令NBC满意的答卷,而且常年陪跑的艾米-波勒今年终于如愿摘得最佳喜剧剧集女主角的荣誉。FOX与ABC收视都下跌严重。FOX动画剧集全体下降,ABC除了新剧《背叛》之外,所有剧集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周一,ABC凭借恋爱真人秀《单身汉》登顶。《单身汉》虽然在当晚创下了不错的成绩(2.3,796万),但在节目历史上却是个糟糕透顶的收视数字,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上周表现不佳的《灵书妙探》本周收视开始回升,增涨20%(1.9,903万)。本周一冬歇过后的《老爸老妈浪漫史》也播出了新集,CBS周一喜剧夜四部剧集终于聚齐,进入季终倒计时的《老爸老妈》取得了开年好成绩(3.0,859万),其它三部剧集也都表现良好,收视上升。但是挪到十点档的春季新剧《超脑神探》的表现明显有点水土不服,上周的良好开局形势荡然无存,收视大跳水(1.2,620万),成为2013-2014播出季所有电视节目中第二集降幅最厉害的剧集。冬歇归来的《黑名单》单兵作战,尽管与秋季档季终集相比,收视率下降70%(2.5,935万,这个成绩也是本季度的最差成绩),但它仍是当晚10点档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在索契冬奥会来临之前,《黑名单》还将会播出两集。FOX的《机器之心》【观剧】与《断头谷》【观剧】,起伏不大。本周《断头谷》就将迎来两集联播的大结局。

  周二,CBS以绝对优势取得收视冠军,《海军罪案调查处》(3.0,1972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2.4,1587万)以及《疑犯追踪》【观剧】(2.0,1254万)都保持住了上集的收视水平。受《海军罪案》的影响,NBC的真人秀节目《减肥达人》降至本季最低(1.7,556万);《风城烈焰》也表现不佳,创造本季最低收视(1.8,676万)。ABC的《神盾局特工》【观剧】终于表现平稳(2.2,637万);然而十点档新剧《飙风女警》(Killer Woman)本周的表现可以用雪上加霜来形容,继上周悲惨的首播之后,本周收视下降20%(0.7,351万),成为本播出季周二收视最低的原创剧本节目。FOX的周二喜剧更是哀鸿遍野,在金球奖上爆冷夺得两项喜剧类大奖的《神烦警探》没有把好运气延续至周二,和《新来的妞》、《老爸们》以及《明迪烦事多》一起进入“最低收视俱乐部”。

  周三,《美国偶像》第十三季正式开播,天后珍妮佛-洛佩兹重新回到了评委席上,FOX取得单日收视冠军。日薄西山的美偶本季首播收视比去年同期下降130%(4.7,1519万),收视巨鳄的身影不复存在。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NBC与ABC节目收视仍然受到影响集体下滑。ABC喜剧节目影响尤甚——《左右不逢源》降至历史新低(1.8,751万);第三季首播的《农家乐不乐》(Suburgatory)收视大幅下降,比第二季季终集下降120%(1.6,530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观剧】收视也下降30%(3.2,914万)。NBC三部剧本节目《灭世》【观剧】(1.3,478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1.5,544万)以及新剧《风城警局》(1.5,550万)收视也都出现大幅度下滑,后两者的降幅都超过50%。CW电视台的《绿箭侠》和《未来青年》本周也冬歇归来,收视有升有降,前者小幅下降10%(0.9,252万),后者小幅上升10%(0.5,146万)。

  周四,《美国偶像》新季首播第二夜,再次把FOX送上收视第一位置,与昨天相比,美偶第二天海选节目收视率下降80%(3.9,1335万)。CBS没有播出新节目,但是《生活大爆炸》【独家观剧】的重播集(2.9,1203万)依然给美偶带来巨大冲击。NBC再次成为受美偶首播影响最严重的公共网,收视刚刚开始回升的《废柴联盟》【观剧】本周过山车似的下降了30%(1.1,307万);刚刚夺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公园与游憩》收视也跟着下降了30%(1.2,305万);新剧《奶爸救世界》和《又见彩虹》再一次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CW电视台当晚播出的是第十九届电影评论家协会奖颁奖典礼,颁奖过程中状况百出,得奖的桑德拉-布洛克甚至台上爆出粗口。

  周五,收视被打压了近一周的ABC取得胜利,《创智赢家》很好的维持住了上周的最好成绩(2.1,739万)。CBS的《夏威夷特警》(1.5,1042万)与《警察之家》(1.4,1247万)收视都小幅下滑10%;FOX的《识骨追踪》维持住了上周水平(1.5,681万),上周开播的新剧《军旅轶事》(Enlisted)收视下降10%(0.6,202万),这部新剧的质量非常不错,推荐大家观看;NBC科幻夜两部剧集《格林》(1.5,569万)和《德古拉》(0.9,286万)终于止跌,收视有所回升,升幅都达到20%,《德古拉》下周将迎来季终,剧集最终命运还未确定。

  有线网:《真探》热播 《鸭子王朝》霸气回归

  本周的有线网要比上周还要热闹。周日HBO的两部年度热剧《衰姐们》和《真探》都露出了真面目,《真探》因主演——今年奥斯卡大热门马修-麦康纳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1.0,233万);SHO的《无耻之徒》第四季也在当日回归,收视成绩也非常不错(0.9,169万),喜欢伊恩的观众恐怕要失望了,首集并没有出现,不过大家都在提他;但是当晚有线网的收视冠军还是BRAVO电视网的真人秀《亚特兰大娇妻》(1.9,419万)。

  周三,《美国怪谭》【观剧】收视第一的位置被第五季归来的《鸭子王朝》重新夺回。这部真人秀最近新闻不断,卡司中某些人发表恐同言论逼得A&E将其扫地出门。然而一石激起千层浪,无论是社交媒体还是电视评论都在热议这一举动,反对A&E做法的人不在少数,因为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最终《鸭子王朝》首播取得开门红(3.4,849万),成为本周十点档收视最高的常规节目。《美国怪谭》相比年前收视有所下滑(1.7,346万),本周故事的主线围绕在凯茜•贝茨身上,女巫们终于发起了绝地反击,有人从集会中出逃,下周将迎来本季的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3590.shtml report 5890 《黑名单》回归,表现仍较为强劲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严冬来临,电视屏幕上却依旧星光灼灼,令人目不暇接。颁奖季正式来临,光本周(1.12-1.18)就有三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