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TV环球春晚抢先上演 James Blunt劲袭摇滚热风

来源:搜狐娱乐
james blunt
James Blunt

  搜狐娱乐讯 2014BTV环球春晚将于1月26日19:35北京卫视、BTV青年频道抢先上演,它将作为首场春晚华丽开启北京电视台系列春晚大幕。本届环球春晚秉承了开放、融合的理念,荟萃世界各国文艺奇观,着力打造一台面向全球华人的国际化艺术盛宴。环球春晚除邀请各国大使推荐本国国宝级艺术珍品之外,还邀请了上尉诗人James Blunt等享誉中外的国际大咖加盟晚会。

  James Blunt多首联唱 劲袭英伦摇滚热风

  世界范围内发行超过2千万张专辑,MTV大奖获得者英国抒情摇滚歌手James Blunt将为BTV环球春晚带来他2005、2007及2010年登上欧美排行榜前列的代表曲目《You’re Beautiful》、《1973》、及《Bonfire Heart》,热袭英伦沧桑摇滚曲风。James Blunt是军旅出身的流行歌手,曾官至上尉,并参加过北约维和部队,有着“英伦上尉诗人”的美誉。

  作为第一个派遣到科索沃的英国军官,James Blunt曾领导过三万人的维和部队。2002年,Blunt毅然放弃军旅生涯,决定当个歌手。他的嗓音纤细而高亢,在英国乐坛,他被认为足以与 Beck、Elliott Smith 相抗衡的创作型歌手。没有过分华丽的舞台布景,James Blunt身穿西服与牛仔裤、怀抱吉他亮相,一出场便引起粉丝阵阵欢呼。在BTV环球春晚舞台,James Blunt用淡淡的感伤、似有似无的惆怅音调,透过字里行间的真挚,演唱了《You are beautiful》、《1973》两首经典歌曲,为观众带来珍贵的感情悸动,观众将随同他十分具有音乐感染力的唯美曲风经历一次特殊的音乐疗伤体验。

  环球艺术家跨界同台 集纳全球文艺经典

  BTV环球春晚同样是一台包容世界文化多样性,展示世界优秀文化,提供多元文化对话、唱响和谐、温暖、友谊旋律的盛会。超强明星阵容是BTV环球春晚的一大特色。James Blunt 之外,吉他界的圭臬与典范——摇滚吉他教父、格莱美终身评委Steve Vai,法国流行乐第一代言人伊莲娜•霍莱、台湾实力唱将齐秦、音乐人三宝、阿根廷Carlos Gardel探戈舞团、西班牙佛拉门戈舞团、俄罗斯TODES现代舞团、新锐偶像魔术师邓男子、北美脱口秀明星崔宝印、武当传人清风子等都将登上环球春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歌舞、语言、魔术、脱口秀及功夫等五彩斑斓的世界综艺大观。其中,由Steve Vai, 三宝及齐秦合作的音乐交响《垭口》的演出是三位对音乐有着独到理解和个性表达的音乐人“三峰相会”,并且是此曲目的全球首发,意义非凡。具有国际风范的艺术家们不单单是艺术的创作者和表演者,还成为文化传播和交流的使者;环球春晚也真正成为中国与世界超越时空,进行文化与艺术、友谊与和平对话的舞台。

  1月26日19:35,春妮、大山、许戈辉、吴大维、李杨薇、崔宝印六位主持人将齐邀全球华人共同关注、聚焦2014BTV环球春晚,期待您的参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3026.shtml report 1756 JamesBlunt搜狐娱乐讯2014BTV环球春晚将于1月26日19:35北京卫视、BTV青年频道抢先上演,它将作为首场春晚华丽开启北京电视台系列春晚大幕。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